2007年9月29日 星期六

Finally.....

近來  有顆大石壓在我心上  所以這幾天部落格工廠  沒有出貨

直到今早晨會過後   終於卸了下來

(看得懂的就看得懂   看不懂的.... 就算了)

會做出這個決定 也是天人交戰

一個月後  即將展開新生活 

捨不得相處了11年的夥伴們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經過 教務主任的指正  喬伊斯加上一個字)

給彼此一個祝福吧

 

 

16 則留言:

  1. 恭喜你要開始你的上流社會大冒險了.  希望能常常分享到你的工作趣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喲~~~這位媽媽  很快就要去找妳啦 :D  在家給我等著~~~

      刪除
  2. "天下有不散的筵席" :-? ??? 心情太好漏字了嗎 ??
    昨天下班去看眼科, 因為覺得自己很瞎 :@)

    把眼淚還給我 :(( .....
    人各有志,加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 一堆事情搞在一起  實在很心煩  尤其昨天  頭痛到眼睛睜不開(因為....)
      情緒五味雜陳 可還是要來這裡寫一下心情ㄚ  所以人家六神無主打錯字了嘛!!! (:|


      :(( I don't know how to say it :((  
      祝福大家平安快樂 一切順利
      ~早日看到騰兒的部落格~

      刪除
  3. :(( Dear Joyce : 妳這個殺千刀的恨不得把妳碎屍萬段我砍砍砍,不過我有給它很認真的思考後覺得身為麻吉的我還是應該要送上我最大的祝福才對 "祝福妳啦" :-* :-* , But妳要想想如何撫慰我那受傷的幼小心靈 :(( :(( :(( ,人家會想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篇文章包括回應和回覆   表情符號怵目驚心   顯見大家心情之複雜
      言語無法陳述我的心情
      我會擺一桌好菜  來安撫你  明年帶你去東京   這樣可以謝罪嗎?

      刪除
  4. 我想現在妳應該可以好好睡一覺了吧!外面的世界是很寬廣的,可以學習到不一樣的知識很令人羨慕,祝福妳! =D>

    不過開始充實且多采多姿的生活之後可別忘了部落格 ,雖然知道你可能會忙上好一陣子,但是我們大家可是會隨時上來監督妳,別偷懶喔!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的祝福 :)

      小的遵旨  我會繼續寫部落格啦  即使沒有電腦  我也會去網咖寫啦  這樣總可以了吧(不過 去網咖  我會害怕耶~~)
      只是內容會改成  "台北留學生活筆記"
      誰叫我 從小到大 都沒有離鄉背景過
      現在還是有點睡不著  明天上班有人要拿刀砍我  想到就害怕 :-S

      刪除
  5. 多準備點錢上京吧! 呵 ! 百貨週年慶就要開始了呢 您那新去處可是位於素有"台北曼哈頓"之稱的高級地段喔 那兒的百貨公司可是百貨界中的精品區呢~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曼哈頓精品區???  我現在 只在東京治裝和逛街  您不知道嗎? :D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東京啦~~~~~~~~~

      刪除
  6. dear joyce,

               go go go ! i wish u luck!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anks a lot~~~ :-*   I wish all of you luck too~~~ ;;)

      刪除
  7.  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想你ㄡ :((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一向比較沉默寡言  可是每次講出來的話 都語驚四方
      看到你的留言  頓時讓我眼淚在眼眶打轉
      ps 沒有筆心  還是可以call 我幫你買啦 
       

      刪除
  8. 生命會不知不覺的轉彎,只是姑娘您這次轉的彎是90度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 突如其來的轉彎 , 是想也沒想過的
      謝謝你的祝福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