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Kitty Jet--長榮 Hello Kitty 彩繪機

<本來 這時候 應該是坐在 日亞航 從東京回台灣的班機上 ..... 聽說日亞航的餐點很棒耶~~~吃不到~ 吃不到~ 吃不到啦~~~~>

剛剛到7-11拿排隊等了2,3個月的 Hollo Kitty 公仔, 由左而右 依序是 鹽罐  綠色簽字筆 胡椒罐(覺得奇怪的可以再問我  解釋起來落落長 恐怕 會模糊本文焦點....嘿嘿嘿  ) 

不知道為什麼  喬伊斯和身邊的女性同胞們 幾乎對 這隻沒有嘴巴的貓 非常有好感

貴婦麻吉就說 它是療傷系的玩偶  任何只要和它有關的事物 我們都非常有興趣 也樂於參與

這應該是6年級前段班女生的共同童年回憶吧~~

喬伊斯第一次到日本北海道時  舉目所望見的 只要和 Kitty有關的 無一不搜括回台

<北海道戰利品其中之ㄧ>

從小 喬伊斯和螺絲妹 也是勤跑 百貨公司302專櫃(302 就是Sanrio 的諧音嘛!!!這可是百貨公司發明的吆~~~) 不一定會買 但是看看 心裡就非常滿足

所以 一聽到 3月份去東京時 從東京回台灣的長榮班機 竟然搭到 Kitty彩繪專機  喬伊斯 和 賈姬 是多麼興奮ㄚ~~~

<登機報到櫃檯顯示螢幕>

<連登機證 也都是kitty 版>

<停泊在 成田機場 停機坪 等著載我們回家的 Kitty彩繪機>

<座位前方的小電視螢幕 播放 kitty招呼電視片 有看沒有懂>

<飛機座位上的枕巾~~我們可沒有拿下飛機喔 雖然心裡很想ㄎㄧㄤ回家.....>

<登機小點心 & 餐巾紙  下方是飛機上毛毯>

<左邊是Kitty銅鑼燒  右邊涼麵 有Kitty魚板  主餐中 還有 Kitty熱狗>

<糖包 筷子套 餐巾墊 都是 Kitty的喲>

當然 美麗的空姐 也都穿上 可愛的Kitty圍裙 

Kitty Jet上賣的限量商品 不限於在機上販售 也可以在長榮航空網站購買

也不知道在興奮啥....反正從頭到尾 雙J二人組都非常高興 能搭到 Kitty專機(這兩個年紀一大把的歐巴桑~~~)

聽說 現在 桃園機場二航站 還有全球唯一的 Kitty候機室 有經過的幸運兒 可以去看看喔


 



 

14 則留言:

  1. 嘿嘿 喬伊絲 我肥來了 :D  這次我開發了一個新據點 是逛街 吃飯玩耍的天堂 我專程把簡介帶回來要交接給妳喔!! 我跟我ㄤ說 雙J來這的話 大概會瘋掉吧  衣服便宜又流行 (質料超讚的啦) 還有好吃的甜品 =P~  開心斃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速速 交來~~~明明知道  我中秋節  没去成 東京  還給我刺激 
      你給我記住~~~ >:P

      刪除
  2. :-O 哇...連熱狗都有Kitty的圖案,會不會太厲害ㄚ!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時 我們兩個人 在那裡 頻頻捨不得吃下肚 :D

      我就跟你說  經濟艙的餐  比那個桂冠艙的餐  好吃多了吧~~

      刪除
  3. Dear Joyce
    真用功, 才幾天沒來拜訪, 又爬了這麼多的格子.
    Kitty Cat, 我這邊有黑筆, 藍筆與糖罐等三隻喵
    磁鐵有1976, 1984, 1991, 1996, 2004, 30週年等六片
    (為什麼會有這些喵~喵? 在南科工作時, 中午唯一的選擇只有7-11的關係)
    需要嗎? 有想要嗎? ~~~~
    ㄚ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你來我家時 没看到我家冰箱 貼了一堆便利超商的磁鐵嗎?
      我們家老大氣的要死    

      刪除
  4. Dear Joyce
    廚房是磨咖啡豆時才會進去, 那時候眼中只有磨豆機, 沒有冰箱(雖然妳家的冰箱體積也很大).
    就醬子, 我不知妳家的冰箱門面還有養喵喵, 嘻嘻~~~~~
    下回我到廚房去, 會先看看冰箱的.
    ㄚ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 你要先經過冰箱    才會看到磨豆機吧!!! 你眼裡真的只有磨豆機耶~~~
      你知道嘛~~~其實我們家冰箱是白色的    被我貼磁鐵貼到    正面看不出來是白的了 :D

      刪除
  5. 我今天也去換了3隻Hello Kitty,其中有一隻跟妳一樣,但是我完全不知道它們代表甚麼意思,只知道全部都是穿制服.不過最高興的莫過於我兒子了,因為他很喜歡裡面的筆,筆拿出來後公仔就丟在一旁了,這個兔崽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紙盒側邊就有寫了啦

      穿制服的是 書桌系列  都是彩色筆 , 如果不是穿制服的  就是餐桌系列  內容就是 糖鹽罐之類的
       

      刪除
  6. dear jooyce

          will we 搭kitty飛機去東京嗎?我ok的  明年阿 等我喔  呵呵~~期待ㄟ  
    這次讓賈姬顧家 ;)  
    我們去阿  哈哈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把我的名字 打錯了
      罰你走路去東京  我自己坐kitty機去 :D 嘿嘿

      刪除
  7. dear joyce
           一時筆誤拉 一個人坐專機多無聊阿 
    我大概算了一下 就明年的十月囉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無聊ㄚ  我這次一個人坐長榮桂冠艙  感覺也挺好的呢!!!! :))

      我看了日曆  你是說明年國慶日連3天嗎?  3天不夠呦~~~你得多請幾天假
      還有  從現在開始  你得每月存5000下來   這樣明年 包準你可以買得盡興 玩得高興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