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我的天ㄚ!!!我的照片都不見了啦!!!

天ㄚ 我的天ㄚ

我辛辛苦苦貼在遊記文章裡的照片  都不見了

還出現 "此照片已被刪除"的字眼

從昨天起 我就覺得 部落格怪怪的 大部分的時間是上不去的

好不容易上去了 傳文章或是照片也都不一定成功 時好時壞

聽說已在努力搶修中~~~   那我的照片 會回來吧 ???

我花了好多時間   貼了好久耶

不過  換個角度想 我的相簿裡的照片還在 真是千幸萬幸啊!!!!

如果連相簿的照片也真不見 真的是要痛不欲生了

本來想一張張重貼 但是看公告說  還沒修好

我還是再等等 免得做白工

各位親朋好友們 請多多包涵 我也無能為力啊

只能請 奇摩 快快修好 

1 則留言:

  1. 雖然公告說8/29部落格修復完畢
    可是我18篇遊記裡的照片 還是出現"此照片已刪除"
    所以 我還是 一張一張重貼了事~~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