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今天又有人生日了

在我的好朋友裡 很多是八月出生的

今天這個壽星 來頭可不小 因為他是我家老爺

這星期他都休年假在家裡快活

前天收到公司升遷令  升副理耶--真是好生日禮物

下午還到公司去 同事幫他慶生吃蛋糕祝壽

很幸福的~~~

好啦!!!在此 也盛重的 誠心的 祝福他

祝他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升官發大財

這樣他老婆就可以回家休息吃自己了

7 則留言:

  1. Joyce: 幫我跟 大哥 說生日快樂ㄋㄟ =D>  ( ps.偶在唱生日快樂歌)   賈姬

    回覆刪除
  2. 祝郭老爺生日快樂!! 八月出生的都很優滴 :D   我怎麼記得郭老爺已經是經理了啊?! 是升協理了吧 喬伊絲妳打錯字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ㄚ是ㄚ   八月出生都是很優秀的~~你們這兩個標準處女座~~~
      老爺對外職稱一直是經理沒錯ㄚ  對內職等升等為副理啦
       

      刪除
  3. 阿技
         終於上來了,我的網路終於好了   呵呵   
    文章較久的話 回應似乎有點怪  找ㄍ最新的來
    雖然大哥的生日已過  麻煩代為轉達一下
    恭喜大哥  賀喜大哥  祝大哥 壽比南山  福如東海   還有  升官發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 之前我文章的女主角終於現身了 
      "回應" 有怪怪的嗎? 我剛剛回應最早的一篇文章 沒事耶!!!
      是你的小白跟我們不和吧 :-?

      刪除
  4. 恭喜欽哥,升官快樂!賀喜Joyce 下半輩子  吃香喝辣!
    阿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富爸爸,
      謝謝你 給喬伊斯畫了一個大餅 ~~~ :))     如果美夢成真 一定分你一杯羹~~~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