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Hotel 8 hours in seoul

2016.05

為了方便隔天到東和免稅店集合點去搭乘往全州的外國人觀光巴士,
找到了這家隱身於食肆之中的小民宿,
整個設計fu就是我的菜,
尤其是它擁有"完全乾濕分離"的浴室,讓我根本無視於它的其他缺點, 立馬下訂

欸...缺點就是 它沒有開窗/ 位在頗複雜的食肆之中, 至於房間小是可以理解, 畢竟位於市廳站附近, 寸土寸金啊

櫃台人員服務非常好, (現在標準很低, 沒有表現出不耐煩,我已經很感謝了)
我在lobby開桌機操作printer時, 因為看不懂韓文,有位大叔在旁邊大桌工作, 還不時轉頭主動一直指點我, 感覺他就是傳說中的nice老闆大人

Cp值很高的小旅館, 還有每天housekeeping, 倒是讓我很訝異

很喜愛京都的 9 hours,
沒想到在首爾住了 hotel 8 hou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