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7日 星期五

Jeju 西歸浦每日市場打牙祭

2016.05
住在新濟州市, 往返機場只需十分鐘車程, 對於從首爾搭國內線到濟州島的我們, 非常便利
但要到其他重要景點, 大都需要到濟州市外巴士站轉車, 粉累
這天從旅館到漢拿醫院, 漢拿醫院再到o'sulloc jeju tea garden, 天氣非常炎熱, 韓文文盲等車等的很崩潰, 結束行程後, 再搭車到西歸浦市的每日市場打牙祭

沒有包車的下場, 就是得癡癡的在公車站牌等公車啊, (是自己看韓文像在看無字天書, 不然公車app 或是 daum 其實都很準確)

韓巢地圖幫了99%的大忙, 西歸浦(舊)市外巴士站下車後, 很順的走到市場,

一進市場, 就看到在釜山吃過的元祖黑糖餅, 當初我完全是看著"兩天一夜"的招牌去吃的, 對堅果這麼排斥的我真心推薦, 一片才w1000, Q彈的餅皮包著黑糖餡,堅果減緩了甜膩度並增加口感
(明洞大街一片黑糖餅沒包餡給我W2000是怎麼回事?)

再來, 竟然看到嚴泰雄買給三胞胎喝的濟州橘子汁, 哈哈, 開心的勒, 立馬買來喝, 真的像他們講的, 很爽口不膩
超人回來了有一期是各家庭都來濟州島旅遊, 印象中很多爸爸都來這個市場買食材, 這都是攤商的活廣告了

這市場有名的整尾還有秋刀魚壽司, 蒜味炸雞, 因為計畫晚餐要吃附近的辣炒豬肉, 就簡單找了家攤販, 吃了辣死人的辣炒年糕和小壽司
辣炒年糕真的是每次吃每次都辣到要哭了, 得過開水才吞的下去, 自討苦吃#$%&...
這個市場非常乾淨,生鮮蔬果熟食相當多, 中間還有座椅供遊客休憩, 逛起來相當舒服,
看到小水池與錦鯉,讓我很羨慕,
什麼時候在自己的城市可以不要讓我厭惡去陰暗濕搭搭的傳統市場呢

悲劇的是, 離開市場找到龍二食堂想吃辣炒豬肉時, 卻發現該天沒營業!!!!!天色已晚也只能打道回新濟州市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