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Korean Lesson--我去了一趟外星球

韓文對我而言
這些奇奇怪怪的符號
一直是外星文   



即使喜歡韓樂
即使5年前去韓國玩耍過
即使我連尹大叔的三個韓文名字都認不得
我都不曾覺得有學習韓文的必要

但是下午
因著雨嫂愛蜜莉的推薦
加上最近要去首爾
就去上了一堂韓文的體驗課程

短短的3小時
快速的學習了40個字母
貌似念的有模有樣
其實頭皮發麻的很

有可能是年事已高,對於記憶字母的速度有點挫折
望著滿堂的年輕同學, 感覺都是高中生/大學生
我一個歐巴桑坐在那裡,
真的很格格不入ㄟ


說也奇怪
不喜歡日樂日劇, 可是會想把大學時期已打下基礎的日文學好
超喜歡韓樂韓劇, 但對於學韓文卻還是沒有動力

看看吧
也許從首爾回來後
我會改變心意?

5 則留言:

  1. 和尹大叔見過面談過話後,即使是外星語,應該也會改變心意想學吧XD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您韓文程度很好嘛,不是anti korea 嗎?

      刪除
  3. 開玩笑 知己知彼 這些高麗棒子連打球都不老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