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澳門--澳門四季酒店--鳴詩早餐



今年的澳門行簡直是"豪雨澳門行" ,  第2天早上七點多就下成這副德性


銷假上班後才知道, 在這天打道回府的首發團同事,
回台班機通通delay1-2個小時  , 大家只能在小小的澳門機場無奈的等待
滯留在澳門的我們也好不到哪裡去, 因為豪雨而哪裡都去不了
只能搭接駁車留連在各大賭場飯店......




享用自助式早餐的餐廳--鳴詩--Belcancao

場地非常寬闊, 提供的餐點也超級多
很多食物還用LC 鍋盛著呢
看了就心情好




有中式,日式,
還有歐美歪國人的菜色超級超級多---就是那種我早餐不會吃的那種冷冷的外國餐點啦

不是它不好,是我自己挑食
年紀大了,早餐都比較喜歡吃中式的,

印象中至少有9排這樣的餐台

滿滿的食物  任君選擇




跟年輕人出門玩有一個好處
那就是她們活力充沛
早上一定會非常早起吃早餐
玩耍過程健步如飛, 還會嫌我動作慢幫我提行李

這自助式早餐是住房贈送的
往往七點不到, 我就被挖起來用餐



第3天的早晨七點
大雨剛停,



據說這果醬挺貴著呢
可惜沒機會嚐到

各式各樣的餐點
我選來選去是吃 "粥"

港澳的粥是我的最愛
米粒都熬到不見身影



配菜就沒辦法了
港澳的蔬菜超級少

還好看到熟悉的油條/鹹鴨蛋/ 肉鬆




後來發現新大陸  

這是現場煮的米線~~
有麵條/米線可搭配  , 還有一些食材, 客戶挑選之後現煮
熱騰騰的高湯,  配上我愛的金針菇/蟹肉棒/蝦仁
真合我的胃口



出門在外, 水果很重要
其實對水果超級挑食的我
四季提供的剛好都是我的菜, 哈哈哈
像蘇菲就一口都不吃, 她比我更挑ㄚ

下面三杯是現做優格
分別是藍莓/ 草莓/ 原味
我都很努力AND 很高興的把它吃完

看了就賞心悅目啊




早餐附的茶
竟然是一人一壺阿拉丁神燈
還可以回沖ㄟ  (可能人家服務好有換茶包, 我自己沒有注意到)




喝咖啡的, 也是一人一大壺
真是出手大方的四季酒店啊



因為有喝不完的餐後茶和咖啡
我們就在氣氛很好的 "鳴詩"
喝咖啡/ 聊是非
度過每一個有雨的澳門清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