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2011 Lotte Duty Free CF MV--So I'm Loving You

[歡樂輕快,是我最近的解悶歌單榜首!!!]

這次去韓國
原本打算住樂天城市酒店

在網路上找東找西時
看到樂天免稅店的MV(樂天免稅店也是樂天集團成員之ㄧ)
樂天真是太有錢了
找了那麼多大牌一起拍代言廣告!!!
應該是為了櫻花妹&日本貴婦, 所以還有日語版本


我是在想
如果代言服飾食品之類的,粉絲可以買買產品幫忙衝業績
可是代言免稅店, 那粉絲們到了樂天免稅店是要買啥才能顯現出代言的效果呢?
依照秘密花園的橋段, 是否得買到VVIP的層級, 就可以跟偶像共渡VVIP night?


因為一入眼的是金抽抽社長彈琴唱歌
所以才吸引我一直看下去
可我認識的只有老字號的韓流明星
玄彬的是愛麗絲夢遊仙境--河智苑應該也要來參一角才對味!!! (整個MV很有密花的fu)
崔智友&宋承憲是美女與野獸--哪有野獸穿西裝的啊???
其他席捲亞洲年輕人的我都不認識--還鬧了一個YJY/ JYJ 的笑話


2009/ 2010也都有拍同類型的MV
在裡面除了看到RAIN,還有冬季戀歌的翔赫
當年在冬戀裡, 說實話我當然對翔赫這角色沒好感
可他在2010年竟然在家裡上吊自殺

相對照影片裡的故作歡樂
讓人不勝唏噓
[HQ] Lotte Duty Free - So i'm loving you (JP日本語 ver.)


ロッテ免税店CMソング FULL(韓国語バージョン)

看日文比韓文簡單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