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Long time no see, Seoul~


<這次要來住這裡喔, free wifi + free Lan, 還有apple電腦任你用~,
this is from "Hotel La Casa Seoul" official website:http://www.hotellacasa.kr>


這幾星期在忙的就是把機位訂好 + 把旅館找好
五年前去首爾的時候, 只是很簡單的買立榮的機+酒,
還高雄直飛ㄟ

------------五年後-------------------
這五年, 變化好大
要考慮的東西也變多了

As for filght......
就是打從心裡不想從桃園出境,
累積多年的航空哩程數才一直沒有兌換
但是今年底即將到期, 只好換了去首爾的機票
因為是free ticket, 只能從航空公司release機位出來的去挑選,想搭哪一天哪一班還都還得碰運氣!!!

從高雄直飛的只剩華航, 我是長榮的票,一定得從桃園出境
雖然有高鐵, 卻有點銜接不上班機時間


As for hotel......
選旅館的時候才發現韓國的旅館相當兩極化
要麼很貴 , 要麼很便宜
要麼像個公寓, 連廚房洗烘脫衣機鍋碗瓢盆通通有
要麼就是個陽春客棧
要麼就是號稱星級飯店,但多年未整修,我看到浴室就害怕

韓國旅館真的不像日本那麼好處理
日本旅館房間雖小到連行李都無法平躺在地上, 但絕對是乾淨清潔禮數周到
韓國旅館我五年前就領教過, 就很@#$%.....

看了很多agoda的住宿評鑑, 有中文/英文/日文
看到我眼睛快要瞎了
這期間還訂了兩間飯店,退了兩間,史無前例的困難重重
難道是因為我看不懂火星文嗎?

最後最後最後
終於決定了住在"設計精品旅館"--Hotel La Casa Seoul

我想,很大的原因是我看到最上面那張照片
那是Lobby一角, 我就淪陷了
像不像金抽抽的書房啊......


已經啃完4本首爾新書,
幾次出國下來,蘇菲發現我的老態龍鍾
我自己也清楚, 出門前無法很認真做功課, 回來後更沒體力寫遊記 
有了Facebook, 真的會懶的寫blog耶......

6 則留言:

  1. 真的
    我才想說那個照片真的好像金抽抽的書房耶
    JOYCE是去首爾玩嗎?
    祝你遇到相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叔忙拍戲啦
      哪有空接見我勒

      刪除
  2. 這張照片真得很吸引人耶~ 真想走近看都擺了什麼書....
    該不會也有人魚公主?!
    記得直播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夾著人魚公主的結局啦
      這次會有兩台筆電直播喔,咦?ˉApp比較快啦

      真的是被這個書架給吸引了,還有蘋果電腦,有符合您的時尚呵

      擺的是什麼書?厚,我韓文不識半字,到時候再猜猜看吧

      刪除
  3. 這5年變化真的很大。大師的皺紋不也多了5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皺紋倒還好,
      是白頭髮多了5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