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Steel Wedding at 滇緬小鎮

2011-Mar-17, 結婚滿11年.....
常還自以為是青春無敵美少女
但現實生活裡,
就是不折不扣幾近不惑的歐巴桑一枚啊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11週年叫做"鋼婚"--Steel Wedding,
還真不是普通難聽的說

前幾個月忙得亂七八糟的
今天 滿月才有空寫寫那天吃了啥東東
很多人羨慕我住在熱鬧的北高飲食區附近
可是 , 老P不喜歡外出吃館子,
兩隻人很難點菜
所以常常是我亂煮一通了事

更何況, 我和老P 是沒在過節日的,
3/17那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老P願意外出打牙祭, 還提供了一個地點
真是見鬼了

裕誠路上的 "滇緬小鎮"


店面小小的,大概5,6張桌子而已
男老闆一人搞定所有菜色, 真厲害啊

我們點了5道菜, 差不多在 TWD800.-
最近很沒食慾, 吃些酸酸辣辣的
頗合我們的胃口

點的菜色剛好都是泰式的
畢竟比較熟悉



涼拌海鮮





蝦醬空心菜--我的最愛~



月亮蝦餅

很厚吧~,  隱約看得到蝦肉喔




超級下飯的椒麻雞

用料很豐富, 我光是想到要切碎這些蔥薑辣椒蒜
就想給老闆拍拍手~



檸檬魚~~
偶不愛吃魚, 點魚是給老P吃的,有新鮮就好  (今天沒有出動GRD3, 用i9000充場面啦~)



去年結婚10週年時, 我們去東京箱根過了一個不是很好的假期
倒楣一整路的, full of bad memory,
害我到現在, 遊記都還寫不出來......


今年我則是一直嚷著要送老P 手機當禮物
因為我辦的這支 I9000實在很讚啊
每天在他耳邊一直洗腦, 希望他把那隻遠古時代的手機換掉

結果 ,他居然願意點頭跟我買一樣的手機,
這也算是給我一個禮物了
不然他平常是不太 buy in 我的買物清單
他還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他尊重我的研究判斷,就直接辦i9000好了

Finally,
申辦手機10幾年以來, 這是第一次我們用同一款手機
所以哩, 我們現在有共同的話題了--就是i9000

smart phone 可是學海浩瀚無涯
得互相研究教學相長
每天在家裡, 就是兩個人各自玩自己的i9000
hahaha~~~

更棒的是, 這支i9000是台哥大的0元專案手機耶
我竟然送老P零元手機當結婚禮物
然後月租費他自己繳ㄟ
我實在越來越聰明了---轉圈圈自我陶醉ing



6 則留言:

  1. 妳不覺的"鋼婚"聽起來很像台語的"感恩"嗎??!!!
    十一個年頭耶 倒吃甘蔗喔~ 講白頭偕老太俗氣了 那就祝福妳們平安幸福的渡過每一天~

    還有 只有兩個人 點五道菜不會太多了嗎? 重點是!!五道菜只有八百元 氣死一堆台北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鋼婚"=感恩???
      那請問12年的"麻紗婚", 你覺得是啥?

      兩個人就是很難點菜,點多點少都不對,所以我們幾乎無法上餐館打牙祭!
      要不是假借慶祝之名,我們還嫌800有點貴哩!!!

      刪除
  2. 下次我們倆的 i9000 也要合照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好......
      要來兼差當三爽牌sales了
      呵呵呵......

      刪除
  3. 呵! 今天我要去慶祝我的"麻紗婚"紀念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時間過的好快
      我還記得1999/4/23參加妳婚禮的情景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