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 星期三

*真田日本料理



我想我是瘋了吧
剛剛upload 照片後  我才想起來 GRD3的設定一直在A, 而不是P
難怪我拍的時候一直覺得怪 怎麼拍怎麼不對勁!   
照片焦距整個不對啊
請苦主再請我吃真田ㄧ次吧......


看了琳瑯滿目的菜單
決定依循眾多網友意見--吃套餐就可以很飽足
所以直接點了 最低價的套餐--TWD880.- (10%服務費外加) 



<(魚+安)(魚+康) 魚肝豆腐> 
終於嘗到只在日本電視節目上才看得到的安康魚!!!




<五種刺身盛合>  新鮮的生魚片啊



<請師傅幫我們炸蝦頭>
想必我今天攝取了足夠的甲殼素





<軟殼蟹紫蘇蝦餅 with 蘿蔔泥沾醬>
前面是帶鹹味的軟殼蟹,酥軟程度會讓人忘了它是硬梆梆的螃蟹耶
後面是雙層紫蘇葉, 夾著蝦泥, 要不是看了菜名, 厚實程度會讓人以為它是花枝丸






<現流旬魚青柚蒸>
基本上偶粉粉粉粉粉...............討厭吃魚,(生魚片例外)
本來這道菜要讓給朋友吃, 被逼勉強嘗了一口之後, 驚為天人
因為魚肉相當新鮮, 會彈牙, 我自己就乖乖吃完這道菜了




<中場休息時間-- 紫蘇梅醋 & 金山寺味增佐小黃瓜>
這個也好吃好吃 ~~




<牛肉陶板>
重頭戲來了!有點像涮涮鍋, 服務生一直提醒我們要趕快翻面, 過熟就不易入口
品嚐後終於瞭解到, 有網友分享經驗說, 這牛肉片嚐起來像"軟嫩的豬肝"是怎麼一回事了
真的耶~~~, 湯頭好清澈,又鮮甜~~~
還有, 像聖誕樹造型的食物,其實是嫩薑片,不是我很愛吃的筍子!!!



<鮭魚潮味炊飯>
像筒仔米糕尺寸小小的炊飯, 上面灑的四季豆粒, 在照片裡好不真實喔
誰叫我只顧聊天,完全忘了要調拍照模式, 真真確確地忘的一乾二淨

份量相當多的套餐, 到炊飯之前,我已經休兵了,只好將炊飯打包回家孝敬老P,
可是,下面的甜點,讓我的味蕾又醒了過來
驚艷到忘了拍最後一道菜<滑菇紅味增湯>

更好笑的是, 我最近嚴重地老態畢露
這是紅豆還是抹茶慕斯嗎?
才剛吃完, 現在已經忘了啦
可真的好好吃, 我每吃ㄧ口,讚歎一聲 
厚 應該再去吃ㄧ次......




真田日本料理
Add: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41號
Tel: 電話:07-5551022

3 則留言:

  1. 請師傅幫忙炸的"蝦頭",該不是刺生那一盤,看似裝飾的蝦頭?有這種服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就是刺身那一盤看似裝飾的蝦頭啦!
      我也是跟著老闆吃日本料理,見識世面後才知道有這種服務,
      真田這裏可以免費幫客戶"炸" or "烤"蝦頭
      然後可以整個蝦頭啃光光,沒有半點浪費!!!

      刪除
  2. 回應是一種友情..惜緣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