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漢明治咖啡, handwich+CAFE


all photos by GRD3



拜網路之賜
雖然老是和葛力在gtalk上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卻也貌似一年沒見面了
利用春假, 到何仙姑推薦的漢明治咖啡吃早午餐
蘇菲和葛力也順便辦了個車友會,
我這個大叔幫的就很有風度地坐在旁邊"不予置評", haha

要謝謝淺眠的葛力, 老早在8:45am 就在門口排隊拔得頭籌
不然, 我這隻晚起的鳥兒, 哪可能在這家網路風評頗佳的店吃的到東西呢?

見了面,首先是交貨,
把我在大阪uniqlo買的heattech 子供衛生衣,面交給乾兒子的媽
想到日本變成這樣,我們的心情都好不到哪去
一直相約著要在我們40歲那年, 帶乾兒子到東京迪士尼去玩,
這個六年之約,才過了一半耶

店裡人聲鼎沸, 就不方便取景拍照,
裝璜簡單清新, 連洗手間都頗有巧思
重要的是,有提供免費wifi



顧著講話, 加上我早餐一向吃不多, 甚至一半的三明治還外帶回家
不然我還想要嚐嚐, 光是看照片就美不勝收的"熱烤香蕉可可棉花糖"



我點的是--熱煎新鮮雞蛋洋芋(TWD99.-), 搭配炸薯條

還有單點焦糖拿鐵.....
喝了一口, 蘇菲要我抹抹嘴,  我一時會意不過來,後來就想到秘密花園的情節......
坐在我面前的, 可不是金周元,也不是尹大叔啊......



葛力點的是,香料醃燻雞腿排 (TWD169.-), 滿滿一盤


躲在薯條下方, 躺著鮮嫩多汁的雞腿排~~
我們兩個都愛吃這款炸薯條......



冰咖啡


蘇菲點的是 蛋烘法式麵包(TWD149.-)
只要是早午餐組合, 炒蛋/薯品/沙拉/火腿 都是基本咖


不同的是主菜, 
This is Baguette in French Style


這個蛋煎的真是美



最近除了工作忙, 加上日本東北大地震
導致心情極度的差,完全提不起勁寫blog
但還是要謝謝在人生路上一直陪伴我喜怒哀樂的各位姐妹淘們ㄟ
fighting


我知道,七年級的蘇菲很難想像
坐在她對面的這兩位歐巴桑竟然已經相識25年!!!



漢明治咖啡, handwich+CAFE
add: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二路79號
tel:07-323-9128
time:9:00am~9:00pm

7 則留言:

  1. 回覆
    1. 女生吃的話,一份真的夠多了
      記得要先打電話訂位ㄟ,不然就得排隊囉

      刪除
  2. 我也是車嫂一員ㄟ~怎麼沒叫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知道是誰說過敏不願出門的啦!!!

      看著身旁一群車嫂,我得繼續孤軍奮戰啊

      刪除
  3. 蘇菲美眉的拍照技術真是讚!!!!當天老喬裝死 老葛在一旁玩小蘋果~只有小蘇菲最認真(給她拍
    拍手!!)

    最後那張蛋照 還真想躺在上面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相機的級數也有差別好嗎? 那天出動的可是GRD3ㄟ,
      蘇菲是我的御用攝影師,她研究"我的GRD3"比我還有心得
      羞愧ing~

      我那天沒有裝死吧?夜貓子通常早晨精神不濟而已吧......

      刪除
  4. 葛力阿技過獎過獎~~
    是grd3很強 這台相機真不是蓋的
    有了它 每樣東西都變得很好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