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盧記臭豆腐


(all photos by i9000)

好吃的臭豆腐難尋啊
我這星期竟然吃了兩次盧記臭豆腐
騎ㄅㄨㄅㄨ來回一趟要40分鐘耶

被我奉為食神的蘇菲    原本是介紹我去吃另一家  x 記
我卻誤打誤撞地吃到這家  盧記臭豆腐

店裡不只有香脆臭豆腐, 還有 涼拌臭豆腐,鹹酥天婦羅...之類的菜色
其他的種類以後再嘗試

另外尚有  臭臭鍋, 泡菜鍋, 豬肉鍋,羊肉鍋,牛肉鍋.....等小火鍋

一般店裡的小火鍋, 湯頭常讓我覺得油膩,內容物千篇一律.....
但是盧記的小火鍋會讓我家那"對吃沒啥興趣"的派翠克先生 說好吃ㄟ
湯頭喝了不會口渴, 光是這點, 我就要給它個讚字

小火鍋吃兩次了, 我還是沒有拍照....,因為派先生叫我要認真吃飯......




外表真的炸的好酥脆喔

裡面則是依舊柔軟的豆腐, 咬下去有汁, 但我確定那不是"油"
我雖然這陣子不斷地感冒發燒,
但是"豆腐的汁"和"炸油", 我可是分辨的出來的



對了, 泡菜也是靈魂之ㄧ
有時候, 臭豆腐好吃,泡菜難吃, 那整個fu 就不對了
盧記的泡菜符合我的喜好--> 我很怕吃到酸過頭的泡菜


店裡非常乾淨,坐在店裡用餐, 回家身上不會有臭味(非常在乎這一點)
我自備筷子, 服務人員還誇讚我環保, ha,真歹勢

地址:高雄市中華三路253號
中華三路  和 河北二路交叉路口



1 則留言:

  1. 看來不賴 不如就下回讓大師請吃這個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