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港澳行--17--金湖粉麵茶餐廳+廣東燒味餐廳


2010.06.24 港澳行......, 這是過了大半年才補的遊記, too ,  , 已經快忘光光了......


位於海防道上的,金湖粉麵茶餐廳
是蘇菲在出發前看網友推薦的必嚐道地美味
就在九龍公園對面


滷的油亮亮的三寶, 我愛蔥花~~~ (我知道那時候的照相機不濟事, 不要嫌了......)



好愛吃港式料理, 樂此不疲......




切一盤三寶, 軟嫩香滑  (可是有點鹹ㄟ)



乾炒牛河,HKD35.-  , 我不是很愛吃河粉, 可是為什麼在香港澳門, 就是好吃勒?????



雲吞麵, HKD22.-


有我最愛的蝦子~~



回飯店的時候, 再轉到漢口道上的 廣東燒味餐廳,
買了 蔡瀾推薦的豬下青, 加上 火肉(類似利苑的冰燒三層肉)
還有 金湖的揚州炒飯, 給宜靜和大雄當午餐

那個令人懷念的揚州炒飯,
十足的鑊氣味, 是我和蘇菲最招架不住的~




漢口道上的 廣東燒味餐廳~


3 則留言:

  1. 那揚州炒飯真的非常好吃~~
    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
    吃過之後~~~銷魂的耶~~~~~~~
    過很久的時間 那個味道還是在腦海裡 迴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跟你說 港澳的食物 很合我們胃口吧!!!
      當然 日本也超 match 的~~~

      刪除
  2. 嗯 can not agree u more. , mast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