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悠遊卡失蹤記



<老是陪我等公車的行道樹和的天空>

 

 

這週末要北上吃尾牙和找老朋友聚聚

就在我準備包袱的當口   驚覺悠遊卡不見了

裡面儲值不少摳摳ㄟ

 

 

 

 

翻遍所有包包不見蹤影

只好採用回憶法     透過堆積如山的發票

找到最後一次消費地點—>公司旁的全家

 

看著發票上面寫 10-15-2010

硬著頭皮拿著發票和最後儲值紀錄
到全家櫃台詢問是否有遺漏在櫃檯的儲值卡

足足兩個月前的事了    我竟然丟這麼久都沒發現(可見我很少光顧超商吧)



 

 

櫃員拿出一疊卡片 (還好不是只有我這個呆瓜……)

幸好我拿的是公司聯名卡   有標誌相當容易辨識

就這樣  好狗運的我  找回了丟了2個月的悠遊卡

想想真是不可思議



 

 

更不可思議的是  我年初才剛在同一間超商被吃掉提款卡….

偶是怎麼了   一走進這家店就暈了嗎  

還是真的把全家當作我家般的隨意了……

 

 

 

 

 

 

8 則留言:

  1. 妳老了,抽到大獎沒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運只有當新人時才會有

      我真的老了. 昨晚住飯店的我竟然六點就起床

      刪除
  2. 恩恩了解我今天要跟台北 Anita&Grace 去聽演唱會,明天帶他們倆去逛逛,身體保重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今天也六點起床耶
      瘋了......

      刪除
  3. 我最近也都睡不好耶,明明這種天氣最好睡的說....你沒在啦啦隊裡吧?看到Iris的身材,真
    是感嘆年輕時沒有好好補一補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偶是什麼身材能去當啦啦隊嗎?當然是在下面當攝影啊!

      你別難過勒 就算年輕時好好補過,我們還是得面對"年事已高"這個殘酷的事實......

      刪除
  4. 這是工作太忙的緣故,我跟DH 說一下給你多發2個月年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