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小小奢華假期的安排--箱根 Hakone




<from: 箱根 ホテル南風荘 官網,  不是我拍的喔 , 那時候 還沒有GRD3.....>



每次去東京   就沉淪在這個都市走不開
要不是因為 Patrick 得看看藍天綠地才高興
這次日本行  我應該還是會困在東京吧


原本想搭新幹線去"輕井澤" ,
葛力覺得我在3月這種冬春交際之時
去到輕井澤   可能無法在雪地裡騎腳踏車......
那可是避暑勝地   即使是7月去還冷得要命
所以  建議改往  離東京不是很遠的  箱根 


箱根  和  泡湯  是畫上等號的
不過  Patrick and me 有無法突破的心理障礙
實在無福消受大夥齊泡露天溫泉的樂趣
6年前去北海道時   每晚都住溫泉旅館
整團旅行團只有我們兩個乖乖窩在房間沒去泡湯  
導遊和團員不禁對我們猛搖頭

所以...............  所以......................
在訂箱根旅館時
在小莎的 "人生有幾個10年"的刺激下
老喬只好忍痛訂了  私人露天風呂   的房間


<相關資訊>


1.日本 小田急旅行社  繁體中文
   http://www.odakyu-travel.co.jp/chinese-taiwan/c-index.html
   
   提供  浪漫特快號 + 箱根溫泉旅館  套票  & 優惠行程
   介紹的非常詳細
   要特別注意的是, 日本訂房  都是以人頭計算 
   所以  在該網站看到的房間報價, 都是 1人 的單價!!!!
   
  
   老喬本來在該網下訂單
   隔天  馬上接到日本打來的電話  懂中文的客服人員  
   和我溝通旅館客滿的狀況  並建議其的他安排方式
   包括要不要  買箱根周遊券?  要買幾天的套票?
   跟我講跨國手機  講了半小時耶
   即使我後來  並未透過她們  直接和飯店訂房間   
   我還是很感謝她們的服務熱忱及效率
   
   到了東京  和小田急旅行社在 Hyatt Regency 的分支店訂浪漫特快車票
   該旅行社服務人員  也是相當熱心地和我比手畫腳
  日英文混雜地討論事情
  
   要學 FB , 給  小田急旅行社  一個讚!
  
  

2.   Hakone Navi  箱根導航  繁體中文

     http://www.hakonenavi.jp/chinese/index.html

 
     詳細介紹箱根的 交通方式  &  不可錯過的 地方/ 溫泉
     很多實用資訊
     標榜  即使是第一次來箱根  也不用擔心



是的  老喬就靠著這兩樣
到箱根享受一個小小奢華的假期去......

一泊2食   小小奢華的   箱根 ホテル南風荘    (下面就真的是老喬拍的囉, 將就一下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