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

*Pastorino 帕朵尼諾歐式餐廳

這個星期二   在公司簡直要吃撐了

早餐剛喀完
馬上是大老闆的 生日蛋糕+10月壽星蛋糕

中午趕赴  Pastorino  本team迎新聚餐

下午是大老闆請的  一人一盒哈根達斯冰淇淋

還有 super sales 請的  每人一杯飲料和一大盒三明治

泰瑞阿姐說出我的心聲    要嘛是餓死......  要嘛是撐死......   

------------------------------------我是分隔島-------------------------------------

聽很多同事提起   Pastorino 這家餐廳
薇薇安阿姐  和 何仙姑  聽說對它都讚譽有加

因為時間有限   大家都點商業午餐  1人289.-大洋+10%  

沒帶 GRD3 出門   飲恨~

前菜有兩種
燉牛肉+洋蔥馬鈴薯 番茄莎莎(又冰  又辣   )    


麵包可以續   又看到我最愛的butter 了..............
附餐有紅茶奶茶咖啡 和   奶酪
我點的熱奶茶  非常溫順  一點都不澀  不加糖就很棒


薇薇安阿姐點的是  海鮮茄汁麵  
義大利麵軟硬適中  海鮮料多又新鮮  我喜歡它的"不酸"茄汁  每條麵都裹有醬汁     


因為要和薇薇安阿姐分食  所以我點了  焗烤雞肉燉飯(正確名稱忘了忘了)

有我最愛的大磨菇    每一口裡  鮮嫩雞肉比米飯還要多!!!!  超誇張的~~
米粒雖軟但不爛   加上香濃的cheese

雖然我的手機沒有把照片拍好
不過我和阿姐的確是吃的很滿意 


以這種親民價格而言
能嘗到這種水準的料理  真的很滿足  

只不過  大家的疑問都一樣?
為什麼生意會不好呢? 



**Pastorino  帕朵尼諾歐式餐廳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105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