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YSH--2nd Single --誓い



fr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Uu6fuI2k_c&feature=related

大叔 2010.03.31 發行的第1張單曲—“最後的雨”, 在日本市場反應不錯
日本Sony 在 2010.06.23 緊接著發行第2張單曲—“誓言”
裡面的 “誓言” & “夏天的行李箱”, 可真的是替大叔量身打造的日文新歌

這次的專輯造型, 老喬實在不是很喜歡那個亂到不行的捲髮頭
泰豐sii 也是捲髮, 可也捲得很帥氣
難道日本人喜歡這樣的捲度 & 亂度?
from:韓國官網


from:韓國官網
大叔也覺得很無奈吧 (ㄟ ~~我自己瞎掰的~~)


from:日博
還是私底下的大叔,比較可愛啦


歌詞也是剛剛才認真邊研究邊打字
就恐怖耶
大叔活著的意義是因為能見到女主角~~
還有 大叔, 老喬跟你說 ,光講我愛妳 , 是不能當飯吃的~~

【誓い】
妳沉睡的呼吸
永遠迴響在我腦海裡
是那不能停止的節拍
安靜沉睡的臉龐
所有的思緒都在此靜止了
我熟悉的妳
為何要如此 短暫的美麗
發生什麼也不要離開
在你耳邊小聲說
除了你 誰也不能得到我的愛
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妳

只要能在你身邊就好
這就是我活著的意義
因為能見到妳

看到妳對我的笑以後
我一定會羞的低下了頭
妳那因悲傷而留下來的淚痕
能否能讓我幫你拭去
我的心在吶喊 我這永遠的愛

沒有任何語言
好想告訴妳
我現在能做的
就是反覆的說
我愛妳

請相信
我要付出我的全部
守著妳
Cause you are my reason

除了你誰也不能得到我的愛
我只能愛妳

只要能在你身邊我也願意
這就是我活著的意義
因為能見到妳

2 則留言:

  1. 我喜歡大叔在生日會中的髮型,比較自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能說 大叔勇於嘗試各種髮型
      勇氣可嘉 hahaha

      如果要我選
      我當然最喜歡 拜託的徐執事 和 賢內助的社長 l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