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

*YSH--1st Single --最後の雨



From:http://www.youtube.com/watch?v=NIL_UwCEJJI&feature=related


在韓國想當歌手,但卻沒有發片機會的大叔
莫名奇妙地+痛苦地當了幾年演員
還好 2009年出演了讓他鹹魚翻身的”賢內助女王”,
更拿到MBC當年度的最優秀男子演技大賞
因此,戲紅 人紅 裡面的歌也紅(Never Ending Story)
紅到日本經紀公司跟他簽約讓他發片

可能大叔有合日本市場胃口吧
MV裡的造型,真的很日本味~,歌路也是~



在韓國要當歌手, 幾乎都是在20歲上下的青少年當道
老被韓國自家人稱大叔的大叔
在日本就這麼的火紅了起來
2010.03.31 發行的第1張單曲--最後的雨
雖說是翻唱 日本歌壇重量級前輩中西保志的老歌
但發行的首週, 可是衝上 日本公信榜Oricon 第11名
連7年級生都跟我說好聽 haha~



”最後的雨”這首歌是大叔愛了10幾年的日文歌
也苦練了10幾年
從沒想過這輩子能在日本出唱片的大叔(韓國都不可能了, 還說外國勒?)
機會來了
養兵千日 用在一朝

聽了那麼久的最後的雨
剛剛才認真地打起歌詞, 知道到底在唱啥了~
唉~, 日文還可以瞎猜, 那個韓文對我而言,根本就是無字天書!!!

【最後の雨】
妳放下我的傘
淡淡說再見就離開
悲傷像銀色煙霧瀰漫在街道
只有妳無法消散
請不要被最後的雨淋溼
閉上眼想像能追上妳抱緊妳

如果真能忘記
請不要用眼淚去愛
想要狠狠抱緊妳
像是有人要把妳偷去

我的夜被悲傷壟罩
披頭散髮的我被不安觸痛
沙子般冰冷的城市令人恐懼
我清醒的知道 想要擁有誰
只是自己在逞強
笑容已無法在出現在兩人的夢境中

如果真能忘記
請不要用眼淚去愛
可是我無法忘記妳
忘記妳那說再見的唇

未來能給妳幸福的那份愛
我無法給 就只能這樣默默凝視

我這默默無言的愛
不想用言語去牽絆妳
沒有方向的愛 停不下來
這一刻 我扔掉雨傘 仰望著雨

如果真能忘記
請不要用眼淚去愛
想要狠狠抱緊妳
像是有人要把妳偷去

2 則留言:

  1. 我每次看最後之雨的MV時看到他被蓮蓬頭淋浴就很想笑,
    因為真的不明白為何要有此幕~哈哈哈哈
    是因為要討好女粉嗎? 雖然哥哥的濕身look都很性感,
    但太刻意了...不是嗎? 嘻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是討好日粉吧,
      我是相信"佛要金裝,人要衣裝"這件事,
      像延亨宇在絕不認輸裡換了168套衣服,不是很讚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