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漢來 45F 牛排館

月初中午  有幸跟著某父執長輩 到  漢來  45F 牛排館  用餐

蔬菜沙拉吧

舉目皆為少見的進口蔬菜(有看到甜菜根ㄛ~)  
看起來就是鮮豔欲滴  營養滿分
只可惜偏食的我   選的還是基本款
沙拉醬汁非常有誠意的提供四種   我選的是柳橙醬汁




排排站的  溫熱法式大蒜麵包



令我訝異的是 
隨著大蒜麵包附上的奶油  竟然像個布丁般的  超級豪氣地端上來
這讓視奶油如命的我
根本是大開殺戒   




【蘑菇濃湯】 好像是磨菇~ 因為忙著討論重要事情    吃的有點心不在焉



【烤洋芋】

超級殺手又出現了
烤洋芋    裡面   夾了一陀奶油  + 洋蔥片 + 青蔥   
天啊    根本無法抗拒   這種誘惑
明知高熱量   我還是給它全部掃光光



【丁骨牛排】

老人家要求一定要嚐的   5 分丁骨牛排
~~像大頭喬的大臉般大的牛排~~
躺在瓷盤上  
醬汁也是好多種  (大頭喬忘了到底有哪幾種    最近失憶症有點嚴重~  )




走平民路線的大頭喬   平常哪有機會品嚐頂級牛排勒???


 這可是到目前為止
 "有幸"嚐過最優的碳烤牛排了   


juicy~      juicy~      juicy~ 





因為還得趕回去上班   時間有限
很多沙拉  甜點  水果   根本來不及一一品嚐


但是  甜點   我非得  要吃到才行~~~
極致發揮我的實力
一口氣拿了3種  (時間有限  只拿了3種  唉  真是可惜)

焦糖布丁~~    提拉米蘇~~   藍莓幕斯~~ 


最喜歡  酸酸甜甜的藍莓慕斯  


能優閒地享用大餐
是最好不過了    

那天吃的超級趕
加上邊吃邊討論事情
不是很專心在"吃"
還真有點沮喪~ 

10 則留言:

  1. 喬伊斯妳真是有夠厲害的佩服佩服!找個時間一起去再去吃一去如何?????

    回覆刪除
  2. 那ㄍ牛排看氣來好棒喔 下回去嚐嚐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牛肉真的很讚~~~~~~~~~~~

      不過
      這頓吃下來 我們會破產ㄟ

      刪除
  3. 明年1月領年終去吃好不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年終好像2月中旬以後才會發
      妳先領 就妳請客了 哈哈哈

      刪除
  4. 有看到都有份喔
    我也要參加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是"基本咖"啊!!!
      美食之旅怎麼可以少了大師蒞臨指導呢?

      刪除
  5. 妹妹阿請客OK啦!But 讓我先準備一下盤纏可以嘛,阿是要多少Co Co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講到 coco,
      我覺得還是把錢省下來 去港澳吃算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