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星期六

*YSH at 東京,韓流.語樂.Night.現場演唱會

2010 Mar 25
在東京舉辦的 <韓流 語樂 night> 現場演唱會

真的是太晚太晚太晚 認識尹大叔了

Mar 18 才從東京回來

如果…..如果……如果………那時候就認識大叔

儘管  我那時去東京 是去過結婚10週年紀念

不過 我一定會把日期喬好 跑去參加演唱會啦
 


1 <我愛你>
不知原唱是誰
,反正大叔唱情歌無人能敵
前後都有粉絲大喊 泰豐~  
真是超爆笑的~



超級清晰版本,不過聽說那天大叔的身體狀況不太好


尹大叔在韓國一直想以歌手出道

造化弄人  最後卻是在韓國拍了sony PSP 廣告  32歲高齡才踏入演藝生涯

然後又因為貌似木村拓哉   被拉去拍電視劇

在星海沉浮5

從最初的人見人厭的NG大王   2009年在戲劇上的大放異彩

2009上半年的賢內助女王  讓尹大叔終於在韓國出人頭地

2009下半年的拜託小姐   讓尹大叔終於當上男一

同事朋友不解   大頭喬為啥忽然一頭栽在尹大叔手上?

一開始

7月底某天 忽然在電視上看到拜託小姐在台播映

當場被徐執事的深情眼神給煞到了

那時候  尹大叔光是唱劇裡的兩首插曲  就讓我非常驚艷

 

後來  上網補追賢內助

(能把男二演得超越男一  我想也只有尹大叔了)

~  連一向潔身自愛的教務主任  也被我拖下水

我們都只想當千智愛”…發生任何事情  泰豐si  就會出現在旁邊幫你  多好ㄚ

在賢內助 戲裡,尹大叔為了振奮千智愛的士氣

唱了紅爆半邊天的  Never Ending Story

因為這個機緣  隨著這兩檔戲劇在日本上映

大叔獲得了在日本當歌手的機會

 

光是戲劇表現 已經讓我拍手叫好

最終是大叔的歌聲讓我徹底瘋狂

 

因為大叔還沒出過專輯  只發單曲

再者是跟粉絲見面或參加演唱會時唱個兩三首

  這樣我們很累耶  都得這邊抓 那邊抓 才能蒐集齊全

趕快出專輯  翻唱口水歌就可以啦

大叔唱的 老是比原唱好   呵呵呵

2最後的雨>(那時尹大叔正在日本發這首歌的首張單曲,到哪裡都要打一下歌囉)

自從每天聽尹大叔唱歌後   一位韓國人唱日語歌

害我 對於日語和韓語 已經全然混淆(好歹大學還苦讀過一年日文耶)

不過 音樂無國界   動聽就好  


我說 那個賈姬小姐, YSH也是有不留鬍子的時候 好嗎?


轉自: 韓飯 Bo Kyung

YSH 當 社長 & 徐執事 時 留鬍子哪裡不好了 賈姬你給我說說看......


轉自: 韓飯 Bo Kyung

mv from: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h8fNJcx50w/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3OpaOyEl-Vo/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YzNTk0MjY0.html

2 則留言:

  1. 在這裡我終於找到我愛上尹大叔的原因了:
    不是有錢有閒的泰豐社長;
    也不是多情溫柔的徐執事;
    而是用真性情展現誠摯歌聲的尹相鉉,
    彷彿在深深的感傷中,
    依舊可以找到溫暖向前的力量....

    Anna 於 September 7, 2010 01:06 AM 回應 | 來源:114.47.146.247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哈哈哈....
    妳的部落格崩潰了!
    上面的回應應該要在東京演唱會那篇ㄟ...

    Anna 於 September 7, 2010 01:11 AM 回應 | 來源:114.47.146.247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讀者來函照登,hahaha~

      寫得這麼好
      尹大叔 應該要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ㄟ 我錯了
      他應該只需 紅眼睛+ 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就足以表現出他的內心澎湃

      我超超超超..........級,愛聽大叔唱這首"我愛你"!!!
      "歌聲"也是情感演技的一部分嗎?
      每次聽他唱歌 時間就凝結在那裡不動...
      so moved......

      我的部落格崩潰了嗎?
      那它很有靈性ㄟ
      它竟然知道它主人現在正因錯過生日會報名而崩潰中

      多謝庫倫太和我一起喜愛尹大叔
      吾道不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