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YSH at Birthday Party in Seoul



【尹大叔生日會的邀請影片】



2010.Sep.12 ,尹大叔在首爾提前辦了生日會,

上個月看到韓國官網的韓文邀請視頻,

雖然看不懂韓文,但光看影片,就覺得很搞笑

等到有好心的粉絲翻譯成英文後, 才知道大概的意思

就是說

大叔請大家能夠去參加他的生日會

他已經等了37(第一次辦),不要讓他等到變成白髮老頭

那個老頭子是他在三個奶爸一個媽這齣戲中的某個幻想鏡頭(是大叔演的)

很有創意的生日邀請, 不知道是誰的點子?

竟然想到用大字報+誇張的肢體動作”,用默劇來陳述這條大代誌!!!


from: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k0NDYyMzI4.html


【生日會開場短片 by 韓飯: Bo Kyung

You are my everything--Naomi



這是在生日會一開頭,在會場播放的影片

看到片尾,超級大韓飯Bo Kyung 的落款

真是太佩服 Bo Kyung (我懷疑她的職業是專業MV 導演)

她做的每個MV, 每次看完, 大頭喬的心裡都很震撼

選用的配樂,聽了我就愛上

選用的畫面,也都是我原本就喜愛的片段

這部影片是她將大叔演過的腳色做個簡介,並穿插節目專訪+雜誌拍攝圖

金的是要給她拍拍手

from: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2MjkwOTI0.html


【尹大叔唱歌--Never Ending story



除了和fans互動, fans當然要聽大叔現場唱歌才夠本

大頭喬直覺大叔減肥減到沒啥力氣唱歌!!!然後還肚子痛!

這首簡直是大叔之歌 Never Ending Story(走到哪裡,都會被要求獻唱,其實大叔不喜歡唱高音的歌ㄚ)

剛開始在賢內助裡面聽到時 可能因為編曲的關係 大頭喬並沒有一聽傾心

後來經過庫倫太的不斷洗腦 再加上大叔演唱其他的編曲版本

還真的越來越好聽勒

看到裡面fans的合唱頗令我感動, 是有先演練過嗎?

想必我們Green 的會歌 會員們唱起來也是這樣令人動容吧 hahaha

from: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3MjU3NDA4.html



【尹大叔唱歌--願望】



終於聽到大叔翻唱新的曲目 之前演唱會的歌都快被我聽爛了

不知道歌名對不對?

那天看到有網友寫說 大家中毒的尹大叔症候群皆雷同

剛開始是因為

總是被淚光閃閃的兔子眼懾服

後來則是被令人悸動的歌聲所擄獲

看來我的症頭跟大家都一樣 還算正常啦 嘿嘿

真得感謝網路無國界 這樣才能追星無距離

不能飛到韓國 但還是能擁有親臨現場的fu

而且 9/12 還沒過晚上12點, 就有善良好心的fans 將照片分享出來

from: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A3MjU3NDIw.html



總歸一句話

還是要再拿來說一遍

太晚認識大叔了



下面是 泰豐si 上身的尹大叔搞怪秀

8 則留言:

  1. 天ㄚ!我居然沒認出來,三個爸一個媽劇中,只有在回憶過去,才會出現的小孩的爹居然是
    大叔,差太多了(是我眼力太差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是沒時間嗎?怎麼你看過的韓劇還真多!!!
      大叔就是演女主角的那個新婚不久就掛掉的老公

      我是因為大叔的關係 才去找來看前面1-2集
      不要說你認不出來
      大叔每演一部戲 就好像變了一個人
      現在生日會的樣子 和 徐執事 就已經差很多了吧

      刪除
  2. 三個奶爸我也有看耶!還蠻好笑的,不過我對尹大叔印象最深刻是"冬侯鳥",劇中他把懦弱
    的兒子詮釋得很好,只可惜這個角色不討喜,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反而對他比男一有印象,演
    技不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 你看過"冬候鳥"!!!
      大叔說他從這一部戲 才忽然開竅 知道怎麼去"演戲"
      所以 你覺得他當時演技不錯 是有道理的

      大叔從出道一開始 根本就不想當演員 只想唱歌而已
      卻莫名奇妙就從 "與百萬富翁結婚" "花火遊戲" "獨身天下" "冬候鳥" 一路演了下來
      經過這麼多年的歷練 終於翻身
      而我這個後知後覺的人 直到 拜託小姐 才認識他

      刪除
  3. 樓上這兩位 "ㄚ珠媽" 對韓劇的研究還真專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訝異 她們兩個惦惦吃三碗公 不但涉獵各齣韓劇 還看得很仔細

      不像我 眼裡只有大叔 容不下其他人~~

      刪除
  4. 追完拜託小姐和賢內助女王後,覺得生日會中的尹大叔變瘦也變年輕

    是髮型還是衣服的關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大叔力行"瘦身"計畫啦
      2.髮型也有關,不過減肥的的影響太大了,
      呵呵,變更帥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