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Green の Banquet-2

*Green の Banquet-1
承上

下午4  大部分的人先到民宿check in

大頭喬因為中午的Pasadena  尚未結束

所以直奔 5:30pm麗尊酒店飲茶去

 

之前一夥人 在香港吃利苑的毒癮尚未有解藥

只好繼續吃飲茶 舒緩思念之情

 

難得    在一個涼爽的的週末夜晚  

大家拋夫棄子      同窗故舊     把言談

醉翁之意不在吃啊   


今天也是
GRD3 初豋場  
飲茶點心又點的多

多到    大家來不及吃    我和珊卓來不及拍照
忙翻啦



油雞
                                                              海蜇皮                                                           蝦餃



涼拌菇                                                          水蓮                                                                炸芋球(???)



 白灼小卷                                                      右上方 芋球內部                                           鮮蝦腸粉   



 叉燒包                                                          忘了名字的清蒸魚                                        三杯菇


炸蝦球???                                                    炸海鮮球???                                                魚片粥



 招牌烤乳豬                                                  高麗菜包蝦鬆                                                蘿蔔糕



珍珠丸子                                                       南瓜濃湯                                                       牛肉炒河粉



蘿蔔糕的側面                                               蘿蔔酥餅                                                       芋頭西米露


p.s.
因篇幅有限,若想看GRD3 清晰大圖
請移駕-- 相簿"綠色同窗會",
3Q~

12 則留言:

  1. 排版排的很好耶~~
    辛苦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知道我的辛苦呵~~
      有的菜名真的忘光了 要不要給它補一下?

      刪除
  2. cow 每樣看來都好好吃歐

    回覆刪除
  3. 哈哈~~~那天晚上我也忙著吃啦~~~並沒有忙著拍食物,因為我不想把我的傻瓜數位相機
    拿出來丟人啦~~歹謝,歹謝~~!!~~
    我也好想來一台GDR3~~~><

    回覆刪除
    回覆
    1. GDR3???
      哈哈哈...
      我也是被刺激到 才想換GRD3

      刪除
  4. 我....那天夢遊了嗎?
    怎麼好幾樣菜我都沒看到???
    倒是那個猴頭菇一直出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確定你那天是坐在我左手邊 沒有離席去夢遊
      猴頭菇 某人點了兩份啊!!!

      我感覺 我排版 排的好像飯店的宣傳照
      hahaha~

      刪除
  5. 除了牛肉河粉外 我每樣都有吃到耶 謝謝你犧牲小我 拍下這麼多令人垂涎三尺的照片
    效果實在太好了 半夜了 我的肚子咕嚕 咕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台GRD3照相機 真的不錯吧
      隨便拍 隨便美的

      刪除
  6. 我們有吃那麼多嗎???
    看的比真正吃的好吃,半夜看得一直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不要懷疑 大家就是 有吃那麼多~~
      妳沒看我 這盤都還沒拍完 下一盤又來了

      所以說 要拍照紀錄
      不然 都不相信自己是大胃王!!!

      還有還有 這台GRD3金的很讚吧
      我這沒啥攝影技術的人
      也可以把照片 拍的垂涎欲滴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