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City Hall OST--愛你, 我愛你


<
歌名:愛你  我愛你  /  演唱: 朴相宇>

  

綠色同窗會裡的會員

幾乎都是"車帥後援會"的粉絲

 

雖然我從來沒join 她們追星的過程

不過       還好她們沒有排擠我  

也沒有逼迫我得變成車粉  

 

 

但是  我今天 在網路上亂逛找東西時

無意間     聽到了一首歌

~      竟然是 車帥的   City Hall OST

趕緊放上來跟大家分享ㄟ

 

 

可能是因為翻譯的關係

覺得好多韓語歌名       怎麼都是  我愛你

尹大叔就唱了兩首不一樣的 我愛你

 

韓國字真的太難   我也不想去學

我和賈姬去首爾自助旅行時

誇張到      拿著旅遊書    站在某家餐廳前面

書上有餐廳名      餐廳門口也有店家招牌

可是    我竟然沒有辦法把兩邊的象形文字      聯想起來是同一家餐廳名!!!!

 

在路口張望很久

才發現我們站在餐廳門口前找餐廳

扯到一個爆……

 

哈哈    聽歌吧


from: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ge5lSof_-fI/

4 則留言:

  1. 唉~~這首歌曾經讓我在半夜對著電腦裡車帥悲傷的背影淚流滿面ㄚ!
    與City Hall & 車帥相遇的日子真是褶褶發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看city hall
      光聽這首歌
      就可以感到那種從心底湧上來的痛

      與車帥相遇在City Hall
      和大夥一起追星的過程
      可是庫倫太生命中的一段動人印記呢~

      刪除
  2. 在一堆徐執事相關文章及音樂中,聽到有關車帥的音樂 好親切

    好好聽.....

    回覆刪除
    回覆
    1. 1.你不是不問世事? 我不知道你也有和同窗會一起追車帥?
      還有還有 你是說 在這裡 好聽的歌-->只有這一首?
      尹大叔自己唱的....不那麼好聽嗎?
      一早看到這留言 真是讓我五雷轟頂

      2.忍了一天回到家裡 竟又看到我乾兒子的媽在她部落格說
      看到我這裡貼了一堆韓劇+韓樂
      害她也跌入"車帥"的萬丈深淵....@#%&*...
      我哪裡有寫到車帥ㄚ? 這裡不是滿滿的尹大叔嗎?
      真是哭笑不得 一天遭逢兩個打擊 早晚各一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