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20100919凡那比颱風--災情流水帳--3




家裡網路掛點的這一星期(9/19-9/25) 
大頭喬簡直是生不如死

應該是人生中值得記上一筆的一段黑暗期

"家裡沒有網路"
"家裡停電"   對大頭喬而言   其實是沒有兩樣的
沒有網路  我啥事都做不了!!!
連要去哪家餐廳才有免費上網的資訊
我也沒辦法找ㄚ
只得撥電話請朋友們幫忙上網查 


家裡沒有網路
害我這個
obs得三天兩頭地    跑到外面餐廳點杯飲料   在那裡上網
找回和世界聯繫的感覺

還有
被同事們恥笑   如果我的手機有辦"上網"功能
就不會淪落到此地步了
厚~~, 宅女平常都沒在出門的  辦手機上網是要做啥啦~~



這段期間也對我的親朋好友們頗不好意思

平常都靠email聯絡的    只能改成簡訊發來發去

大家的簡訊費用都爆增了吧~~

歹勢啦

等工程師將網路搞定   我才發現另外一個問題又來報到

網路分享器的變壓器竟然也壞了 

明明前天我還在測試線路時  變壓器是work的ㄚ

Patrick
也是每晚掛在網路上的 

大頭喬只好又花錢了事     買了台新的分享器
剛剛   在死了不少腦細胞的狀況下   才把分享器設定好 
總算  我們家不能沒有的網路+分享器  
終於告一段落    全部搞定

 


原本以為
  網路搞定了  大頭喬心情應該好一點了吧?

可是望著  水漬斑斑的雪白牆壁+一片狼籍的書房 +滿目瘡痍的泡水物散落客廳

卻怎麼也笑不出來



 

P.S.大頭喬不是故意要將災情寫成3,以示嚴重性

       是無名系統一直說擋我字數過多

       只好 12, 2又拆成3

       也是花了我不少青春時光來拆文章耶

     難道本命年就是會諸事不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