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201003東京箱根紀行--6--Hyatt Regency Tokyo--外圍/大廳/交通

自從去年10月   和賈姬  &  麵包超人  在東京住了"日航東京"和"台場美麗殿"

我們就知道   再也回不去了(張愛玲小說  "半生緣"的對話   好像不是用在這個場景呵)

再也回不去小商旅住了~    這就是標準的由奢入儉難的寫照ㄚ

所以   老喬這次就很努力的在  一休  &  jalan  尋找俗又大碗的高檔旅館住宿plan(細節後面章節再談~)

===================我是分隔島=============================

新宿站是全日本第一超級大站  除了新幹線在此沒有交會  講的出名號的電車通通在這裡參一腳

別提初來乍到的外國遊客  就連當地人也是會被各個出口搞得霧煞煞(當地人跟我說的ㄡ~)

200706 我和貴婦  為了去"思以出橫丁"    在新宿站的地下通道像鬼打牆一樣的走不出來  讓一向脾氣好的貴婦 對"新宿站"生起氣來

這次回來  我可驕傲的跟貴婦說  什麼東口/西口?   連東南口/南口  我都摸得熟透透了

(因為 這次在東京的時間 只有1個整天 和 2個半天, 加上我家老爺不喜歡搭車跑來跑去, 所以 我們通通只在新宿蛇來蛇去啦)

新宿站的西口 滿滿皆是摩天大樓 一棟比一棟高  聽說現在到新宿都廳的展望台看夜景 很多view都被擋到  下面這些是圍繞在Hyatt四周的大樓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正對"新宿都廳第一本廳舍",圓弧形的建築物是"都廳會議廣場", 照片最左邊綠色方塊四週的建築物就是"京王飯店"

照片右邊就是45層樓高的"新宿都廳第一本廳舍"

房間右邊的大馬路是"公園通", 右邊就是"新宿中央公園"



================================================

一走進Hyatt的大廳,呈現在眼前的是8層樓高的水晶吊燈. 照片右前方是check in 櫃檯, 拍照時已是晚上11點半 但仍有許多櫃檯人員在櫃檯stand by. (這是我從2樓迴廊往下拍的照片)

我覺得 hyatt 的櫃檯人員/餐廳領班經理 亦或是門房先生, 都是非常資深的飯店從業人員. 當然這是我從他們的外表得知"資深", 但也因為資深,所以經驗/歷練夠,面對房客的態度就是從容不迫且謙沖有禮,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還有還有, 我真的覺得每個都長得很帥啦,金ㄟ啦~)

這個中庭 在白天的時候非常明亮 除了可以讓遊客休憩外 還可以舉行結婚典禮 我覺得日本人好像很喜歡在飯店大廳辦結婚典禮ㄟ 上次在日航東京&台場美麗殿也是遇到好多結婚典禮

用完早餐, 剛好看到大廳的結婚典禮結束,牆上的十字架是用投影的,真好玩~

因為Hyatt 算是小田急集團的一員,所以在飯店大廳就有小田急旅行社分支,在這裡就可以訂票拿票,我就是在這裡,將要去箱根的浪漫特快號&箱根周遊券打點好,就不用到新宿站西口地下室找服務中心辦理相關事宜,很方便ㄡ~,服務人員也非常的熱心!(晚上11:30拍照,所以已經打烊啦!)
 

=====================================================

飯店的電梯有6部,這一面的是可以看風景的電梯

電梯看出去的樣貌

我和我家老爺都很喜歡這樣的燈飾佈置   這個fu超讚的~

電梯的另一頭燈飾

====================交通==========================

新宿西口除了摩天大樓/高級商辦,還有一些飯店

Hyatt算是離新宿車站比較遠的飯店 徒步大約是10分鐘

Hyatt知道這個弱點吧,所以提供免費的shuttle bus,從早上8點到晚上9點,每20分鐘一班,路程只需5分鐘而已,交通車外貼有Hyatt飯店的招牌,絕對不會搭錯!

時刻表請參考官網     shuttle bus時刻表

<走法>:從小田急新宿站 鑽出西口地面後

走到對面的小田急百貨 HALC,

HALC 騎樓下的 35號站牌處等車(右邊那個紅色的35號喔,旁邊會有Hyatt的立牌告示) (從都營新宿站的出口也可以鑽到這裡來)

從飯店出發的話,直接在門口等就可以了

Hyatt Regency Tokyo, Nice Hotel!

Hyatt Regency Tokyo

8 則留言:

  1. 看完你的遊記,我都想改蜜月行程了說.......真期待你的下一篇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本不用簽證  可以省下一筆小錢    歐洲花費真的粉凶  考慮一下啦  
      我也很希望自己趕快把遊記拼完   我才寫到第2天耶  
      我我我  200910   還有沒寫完的啦    真的是太忙了

      刪除
  2. 想請教妳此飯店附近有便利商店嗎? 我們一家3口下個月要去東京目前考慮這家及新宿南口的小田急世紀南塔, 因為南塔以前住過而且聽說凱悅麗晶重新裝潢後口碑不錯, 所以我比較想選凱悅!

    回覆刪除
    回覆
    1. 1.凱悅的缺點,除了離JR新宿站要走個10分鐘外,再來就是附近沒有便利超商的問題.
      2.不過在我最後一天住京王飯店後,發現,京王飯店的南館2樓,有家5:00am 開到隔日凌晨2:30am的超商(名叫:生活彩家,和台場美麗殿是同一家超商).而凱悅和京王,前者緊鄰新宿都廳的北邊,後者緊臨都廳的東邊. 走路不到5分鐘.
      ㄚ既然都走到京王飯店了,那就再走到京王飯店東邊的大門口(面都廳的是西邊大門),越過馬路,對面巷子裡,就有很多超商和食肆了
      3.以上是我"真的"有看到的超商.另外,我剛剛在找google maps,發現緊鄰凱悅右邊的"新宿第一生命大樓"裡面有ampm, 因為我沒有親眼目睹,就請您屆時再去看看.
      http://maps.google.com/maps/ms?hl=eN&ptab=2&ie=UTF8&oe=UTF8&msa=0&msid=110881744173829989876.0004641d4850112a8121a&ll=35.69106,139.697385&spn=0.008923,0.013733&z=16
      4.強力推薦入住hyatt regency tokyo, 重新裝潢後的質感變得超好!
       

      刪除
  3. 感謝妳這麼詳盡的回覆, 那家新宿第一生命大樓裡面的ampm, 我好像去年在西新宿搭巴士要去白樺湖時去買過飲料.
    看了Joyce的回應後決定就住Hyatt Regency Tokyo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3月從東京回來後,緊接著又去香港住了重新整建的Hyatt Regency Hongkong,兩相比較之下,我個人覺得"東京"的整體水準真的在"香港"之上!
      就請好好的享受   您下個月的東京之旅吧~
      好羨慕你要去東京玩耶 :D  

      刪除
  4. 那飯店旁邊的大樓現在叫小田急生命大樓, 地下1樓就有am/pm便利店, 我們第一天問了飯店的Bell Captain就開始去那買東西, 幾乎每晚都會去報到, 不過它只開到晚上11點,  非24小時營業, 有了這家便利店Hyatt Regency就更方便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之前我都住池袋,便利超商多到爆~
      沒想到來到素有"小東京"之稱的新宿,竟然放眼望去看不到半家超商,真是讓我心裡涼了半截,誰叫我住到"西口"去了呢? @-)

      最好 hyatt Regency 自己在飯店裡開一家超商嘛! 像是台場美麗殿 or 京王這樣, 這樣它就太完美了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