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住在東京--13--Hotel Nikko Tokyo--ホテル日航東京--4.黑夜溫馨大廳

日航東京飯店的大廳非常開闊

但是check in/out  counter 非常狹小的擠在一處不顯眼的角落(我們沒有拍......)

晚上回飯店後   我們3口人常常在大廳蛇來蛇去   (因為要去商務中心上網  一定會經過大廳)

然後就又在大廳的窗前  讚歎了起來   賈基就笑說   在這邊上夜班的飯店人員一定不會打瞌睡

想睡的時候轉身往後看   看到這美景   應該可以醒過來吧~~(如果周公上身   地震來也照睡吧!)

很愛蒔花弄草的一家飯店  

大廳打起這種燈光    即使老喬在櫃檯被氣個半死   內心還是會升起一股溫馨的感覺



老喬超愛這個fu~


申東賢又要出現了~~~

係金ㄟ~~     係金ㄟ~~   這都係金ㄟ花花草草~~


在寸土寸金的東京     日航東京飯店的大廳真的是大到一個誇張

雖然台場是填海造地   地皮也是要錢的吧   ~

p.s 老喬在櫃檯被氣個半死是因為

1.我身上有現金要付清房租,櫃台不願意先收錢, 還要先過我的信用卡擔保住房!!!

   (台場美麗殿事先現金付清房租是被接受的)

2.雖然我們訂的是下午5點才能check in的專案,

    因為在台場美麗殿嘗到甜頭(訂的是晚上8點,但分別在下午4點和中午12點主動讓我們check in,

    我們事先什麼都沒有說,也沒有提出任何要求先check in).

    即使我們12點剛從台場美麗殿check out出來, 拖行李走5分鐘就到日航東京飯店要登記住宿,

     櫃檯硬是要我們5點再來check in , 我不是要ㄠ日航,我已表明只是想要先辦手續,並沒有要進房間,

    但櫃檯就是,什麼都不行,什麼都不可以...

    罪行再加上一條-->房間不能免費上網!!!

3.所以我常常在問賈姬和麵包超人,這兩家飯店,妳到底喜歡哪一家???  其實我們3口人都很掙扎猶豫...

     明明是被日航東京櫃台氣到不行,但人家就是有百萬無敵美景啊~~~

日航東京全系列

住在東京--10--Hotel Nikko Tokyo--ホテル日航東京--1.房間+浴室+video

住在東京--11--Hotel Nikko Tokyo--ホテル日航東京--2.陽台風光+video

住在東京--12--Hotel Nikko Tokyo--ホテル日航東京--3.白晝典雅大廳

4 則留言:

  1. 我今年三月去日航東京
    兩點拖著行李要check-in, 結果也是說三點才開始
    然後三點一到, 竟然大排長龍耶....
    不過負責帶我們到房間的是一位長的像阿部寬的帥哥....  哈哈
    我的部落格也有寫了幾篇日航東京的文章喔, 窗景真的太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1.不知道要怎麼說日航東京ㄟ?而且check in counter很少,大概只有台場美麗殿的一半!
          依法行事沒有錯,依照規定3點才能辦理住房, 可是房客大排長龍的感受會很好嗎?
          其實當初可以連住4天日航東京, 但因一方面沒有網路,另一方面也是想比較台場美麗殿的軟硬體.  兩家擺在一起,高下立刻見真章!
      2.早就拜讀過您的大作ㄚ,常在林氏璧大大部落格出沒的我,怎會不知道他推薦您的一系列台場文章呢?
      3.日航東京佔盡地利之便, 住在那裡,就只想賴在陽台看風景 :)

      刪除
  2. 飛火米之旅美繪飯2010年1月6日 晚上7:21

    我這個飛機迷會想住日航酒店和ANA全日空酒店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日航東京飯店的美景  真的不是蓋的   讚斃了~
      不過價格並不親民   如果 下次你有機會可以去東京  記得要去 "一休網站" 找特價資訊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