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 星期日

我家阿胖--10--黑芝麻杏仁全麥吐司

<黑成這樣,大家應該猜的到是--芝麻吐司吧, 依照我的喜惡,也許有人會猜是 墨魚吐司 哈哈哈~>

不知為何  我和黑芝麻有仇

明明它很養身  可以讓我有滿頭烏黑亮麗的秀髮(白頭髮多到要去染髮了)

明明它很補血  可以讓我好朋友來找我時  身心安頓一些 可以像個正常人過日子

可是  我就討厭吃  ,討厭的程度 ,

舉例如下: 蛋黃酥上灑上芝麻(不論黑白)    即使那蛋黃酥再可口 -->拒吃

這不是個好榜樣   不過  為了阿胖要變新花樣

我我我.....   跑去買了  黑芝麻粉   

依照網友的作法  只要在製作過程中  加入 "芝麻粉" 和 "芝麻粒"  即可

芝麻粉我勉強接受  因為看到芝麻粒  我會昏倒

所以我就自作主張的 加入35g有機芝麻粉

我看日雜介紹的作法是  加入60g"芝麻粉"  和 50g" 芝麻醬"(那我應該是直接中風了吧)

<凌晨2:47起床 渾渾噩噩的 下面照片拍起來很像靈異照片; 摩菇頭變成鋼盔帽>

應該是我的 全麥粉+芝麻粉  佔整體比例 放太多了 

摩菇頭 才會變成 鋼盔帽

依照網友的講法  芝麻吐司出爐就是一個香字!!! (嗯 我是有聞到一股令我害怕的濃郁芝麻香)

再回去睡回籠覺 等待放涼後切片 送回媽媽家給媽媽當早餐 我媽最愛五穀雜糧這一味的東東了

這是我的孝心作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