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禾豐鐵板割包

最近不知哪根筋不對   完全忘記要"控制體重,節制飲食"這件事   沒有減重同志相伴  就沒有念茲在茲 

這一年胖了3公斤  就是因為這張嘴巴完全out of control   愛吃  亂吃 還不按時間吃

只能將原因歸咎於生活太苦悶   以"吃"來發洩吧(這個理由很正當吧)

近來的政經環境亂成一團   而且面臨有史以來最大的金融海嘯  直逼1929年代的經濟大蕭條 歷史課本唸到的慘狀  好像就快發生在現今社會   家裡兩口子都是在這個產業求生存的小小上班族  心情常常是down到谷底...    這時  我就慶幸  自己不生小孩是對的 (題外話)

=====================我是分隔島====================

話說國慶日那晚  難得兩姐妹有空   相約騎了30分鍾的ㄅㄨㄅㄨ   到鳳山某家知名店家用餐  這可是不同電視台的兩個美食節目都有介紹的店耶  我這麼跟嘴刁的螺絲妹掛保證

結果  踩到地雷~~

螺絲妹  從第一口碎碎唸到最後一口  她大概都吃了一點就全盤放棄  由阿姐我當垃圾筒掃光   沒辦法  我約人家來的  它的東西還真的不是普通難吃 

隔幾天  我為了雪恥  跑到另一家也是有節目介紹的割包店  還不錯吃  總算扳回一成顏面(我家老爺對吃不是很熱衷  把我們對於美食節目介紹的店家趨之若鶩之情況   覺得"無聊"   他就是無法理解  我們對吃怎麼這麼狂熱ㄚ  )

割包到處都有  但要超好吃的就有點難 

偏偏我身邊一群人  都還蠻愛吃割包的  我就身先士卒前去探訪

一般割包只包爌肉  它比較特別的是內餡是鐵板料理 另外夾有一個荷包蛋  割包細綿綿白拋拋  整體口味很好    我買了3個 --黑胡椒牛肉,磨菇牛肉,磨菇豬肉

因為飛車衝回家裡給老爺鑑賞(不然 正常騎起來也要半小時耶)   所以   醬汁把割包灑的面目全非  我家老爺還是說好吃  (小婢女的性命就保住了  不然又要被念到臭頭)

口味有這麼多種

禾豐鐵板割包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600-7號

07-721-7533   15:00~24:00

4 則留言:

  1. 我真不知道妳有這麼愛吃美食ㄟ "宅女"外出只為美食?!  可以上新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生活苦悶~~總得找個樂子來紓解壓力吧~~ 
      還有還有  --"宅女"外出  只去東京--  這句話也很適合我啦 :))

       

      刪除
  2. 琪妹妹的小小世界2009年1月4日 中午12:08

    看起來粉好吃ㄋㄟ....台北就找不到這樣的割包.....
    HAPPY NEW YEAR 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妳真是身在台北不知福  台北有名的割包  我這個鄉下人隨便講也知道兩家  台北吃的可多著   琪媽媽一定沒時間看電視對不對?  我再告訴妳喔 :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