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

回家了


因為....所以.....

我突然回家了

比計畫中早了兩天....

咻~~~  一轉眼  五個月就過了

在這將近五個月的時間  就在上下這兩個地方 移動

台北從昨晚下雨下到今早   一如往常的溼冷

結果晚上我ㄧ回到家  穿著早上在台北穿的毛衣&風衣   忽然有種要中暑的感覺

反正.....  各位親朋好友  我終於回家囉

 

2 則留言:

  1. 搶到頭香ㄟ  姊~~~
      歡迎歡迎 歡迎歡迎 歡迎歡迎 歡迎歡迎 ~~~~我在唱歌你有聽到嗎?
    忙完後  約個時間出來大啖美食吧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首歌的節奏好怪ㄚ
      好啊~~  "吃" 可以紓解壓力  找間好餐廳吧 呵呵呵
      擇日不如撞日 知道我在講什麼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