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畢業禮物--1

各位親朋好友: 喬伊斯最近重病一場後,腸胃還是很不安分,半夜胃會痛醒,對於部落格真的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鳳體嚴重違和,請大家多多包涵

生病後,一向是夜貓子的喬伊斯努力洗心革面做個早睡早起&睡眠充足的乖小孩.....所以鮮少在部落格碎碎念....(我的東京遊記還沒寫完耶...)

自從決定要離開舊同事,其實心裡也是情緒複雜,一顆大頭裝滿亂七八糟的思緒,是這樣積勞成疾才生重病嗎?這星期是最後一週,從昨天起,我就陸陸續續整理舊檔案&累積了11年的心血筆記,也只能看著碎紙機毫不留情的把這些通通吃下肚.......就這樣灰飛煙滅.....

今天一早,收到賈姬和另二個已離開的前輩合送的畢業禮物

厚~~~粉高級耶 喬伊斯這輩子沒收過這麼貴重的禮物耶 

戒慎恐懼的把它打開   其實人家小姐還用專用包裝紙包的超美 但我還是得拆開 才能看到是啥東西嘛~~~

<寶藍色包裝紙已被我破壞了~~~施華洛士奇喔~~~>

<拆了很多層包裝   水晶ㄚ,總是要厚厚的保護著  終於看到了---是小熊維尼和它的蜜蜂罐>

<好昂貴的氣球和蜜蜂罐喔~~~真的很古錐~~她們希望我擺在新公司的桌面上,這樣就會常常想到她們,就像小熊維尼和它的朋友們一樣    ㄚ不過,欸--賈姬,缺個陳列架啦!~~~~>

Thank you very much!

 


 

6 則留言:

  1. Dear Joyce,
    那個小熊維尼真是超可愛的。
    我是秋綠,真是好久好久不見,該不會是畢業後就沒見過吧 :-/ ,跟妳工作的年數一樣長了。 ;;)
    祝福妳新工作一切順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muse,我就知道是你了ㄚ~~~歡迎歡迎 =D>

      我確定我們應該是從畢業後就沒見過面,不過我們班就有這個好處,即使大家很久沒見面,
      但因為有internet&yahoogroup,所以大家都像還在唸書一樣,保有彼此的訊息,同學情誼長存
      謝謝你的祝福喔 :-*

      刪除
  2. Winnie the Pool........so cute!
    But I think a crystal Peko Chan will suit you more,hehe! B-)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 我說這位貴婦
      以我們倆深厚的交情   買個crystal Peko Chan 送我吧
      我會樂翻天的 :D   我就不會blue了 :D

      刪除
  3. =P~ So Cute 吧! ;) ;) 為了要送我麻吉的禮物我可是想破頭阿!其實是因為她要的東西有點昂貴啦!我的分母不太夠所以阿只能退而求其次送SWAROVSKI的水晶了,水晶擺飾不退流行又能製造美觀還可永久保存呢,重點是要讓她時時刻刻想到我啦 =P~ 詭計得逞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冤枉ㄚ.....大人...........我哪有跟你要東西啦??????我是個天真善良的青春無敵美少女   怎會開口跟人家要東西???? :-S

      是我自己想買一個名牌包   你們嫌貴不想買給我吧!!! >:P

      沒關係!!!  有人用手工作拼布包送我了   哼!!!!   多感人ㄚ!!!!
      欸~~~沒有陳列架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