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台南是個好地方!!!


我覺得 台南 是個好地方耶

十幾年前 我和螺絲妹 就曾坐火車 到台南去看痘痘

螺絲妹在美國偏遠鄉下唸書時 當地的台灣同學會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位痘痘名醫

這幾年來 我經人介紹  也曾去台南 整脊

我像是蟹腳被五花大綁的大閘蟹般地  讓整脊師傅施力在我交叉的四肢上  痛不欲生

也曾和幾個同事 到台南針灸

這些都有其療效在 只是路途好遠喔 我就怠惰下來 沒有持續治療下去

還有客人介紹我  一樣是去台南  做全身按摩以紓解緊繃的身心  (這我倒還沒嘗試)

搭火車 到了台南  到目的地不方便       開車 又累得半死

不由得羨幕起台南在地人  怎麼這麼多奇奇怪怪的名堂啊   而且就在身邊

台南是美食天堂就不用我再多提了  間間都是百年老店

N年前  同事們都是單身 沒有家累時 就有在地同事 帶領我們台南美食一日遊

從早吃到晚 竭盡所能的吃盡台南有名小吃  當然 也順道參觀了奇美博物館

那趟旅程 真是身心都非常飽足 

昨天 趁天氣不錯 央求我家老爺載我去台南

做什麼哩?    買CROCS的鞋子啦!

因為我等百貨公司專櫃進貨已經等兩個月  等到豪雨季節都已經過了 我買CROCS 是要拿來當雨鞋的耶

聽住台南的同事說 台南直營店有我要的PRIMA芭雷舞鞋款  我們這裡的專櫃一直無法從國外進貨櫃

打著吃小吃的名義 就殺到台南去 買到我朝思暮想的PRIMA

它穿起來真的很輕盈  一點也不感覺有鞋子在你腳上 而且 用清水就可以清洗  我已經洗過鞋底了 如果急著穿 也不用晾乾 擦乾就可以上路 方便極了 很適合外出旅行時穿著

但是 版型有點小 而且沒有半號 像我平常美國鞋款穿5.5號 它們的鞋只能穿6號 而且剛剛好喔 

底部有防滑設計  鞋內也有突起物 很像在腳底按摩 還有洞洞可以透氣  我看台南店的小姐 很可愛 還在洞洞上面 插入裝飾品 算是 CROCS的另類穿法吧

嗯! 極力推薦  是雙好鞋!!!

 

 

 

 

 

11 則留言:

  1. 對啊對啊....台南真是個棒棒的地方....
    搶到九月第一個頭香啦^^.....
    希望你的部落格可以長長久久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這位台南的同事  你不是個早睡早起的乖小孩嗎? 
      東京遊記都趕不出來了 ㄚ姐我還得 繼續重貼首爾照片
      這是一個浩大的工程耶    飆淚ing :((

      還好有你們親友團的支持 阿姐我 繼續埋頭苦幹

      刪除
  2. 台南真的是保存文化遺產的好地方吔 ! 我還記得我們以前去台南看那白晳晳皮膚科醫生,他又胖胖的,每次都要等他演講完n個小時後才能看診,女人真的是為了美麗什麼苦都得吃 !
    不過,台南雖然是號稱美食天堂,也是有不少地雷小吃 . 我在延平郡王祠的紀念品店買了小小一本美食百年老店的Poker Book,循著圖騎著小綿羊從手工魚面,蝦仁肉圓, 再吃到超有名的莉莉蜜豆冰, 不知道是mouth太挑剔,還是從小我們南征北討就是為了吃到美食,連續吃了三家小吃店,都是失望而歸,有在用心作料理從第一口吃進口中再滑到胃裡應該是會感覺到那股氛圍.
    By the way, 關於妳說到台南目的地不方便,小臣有個建議大人可參考: you can go to 台南 by train and rent a motorcycle get any pleaces you wanted ! 不知道這個 idea大人是否會覺得累 ?
    我終於連上網路了,只為了看妳的部落格給妳打氣, 播接速度也太slowly 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基本上 你不覺得 現在很多 我們千里迢迢 按圖索驥 去吃的所謂美食--吃下來幾乎都不好吃嘛?
      飯店餐廳吃多了 現在要我說 哪家好吃 (maybe 是我在控制飲食)  我都變得興趣缺缺 8-|

      不過 東京 的美食 真的是很好吃啦!

      至於你說的 到台南 騎ㄅㄨㄅㄨ  拜託 你姐 是有年紀的人了 禁不起這麼累..... 
      這個建議 大人 不接受 .... 
       

      刪除
  3. 台南真的很正點! :x
    我現在在外地讀書,真的沒有比台南更好的了
    哈哈哈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離開家鄉的人    都會覺得自己家鄉是最好的
      喬伊斯現在也喜歡故鄉喜歡的要命    要不是離開家裡到台北去過生活
      可能一輩子都還在抱怨故鄉沒有台北繁華熱鬧有前途哩....嗚嗚嗚.... :((

      刪除
  4. 哈哈:D
    不過台北真的不適合我呢XDD
    腳步太快了!
    偶爾上去玩幾天就夠了
    台南其實還有很多小吃都很讚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  就是台南小吃  深得我們的心啦~~~  :))    好幾次為了吃台南小吃  請我家老爺開車帶我去台南耶 

      刪除
  5. 對不起打擾了~~

    我的愛犬 米格魯 可可 在 2008/6/17 台南市安南區走失了!

    請各位大大幫小弟多多留意一下

    地點:台南市 安南區 長溪路

    性別:母

    標準顏色

    體重:大約10公斤左右

    年紀:快四歲

    可可失蹤的時候,沒有帶項圈。

    若各位好心人士有見到這般模樣的狗狗,拜託各位大大請務必通知我!

    他是我的寶貝~把她從小養到大

    可可他對我來說不只是一隻狗狗,已經是我的家人了!也是我的快樂和回

    憶!

    他不會看車子過馬路~我很擔心他的安危

    又擔心他沒有吃飯~

    這幾天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假如各位大大有看到牠的話麻煩可以跟我連絡嗎?拜託大家..感激不盡

    如果有任何消息請和我聯絡

    電話:0932-801-717 吳先生

    即時通:x0912022274

    也請各位大大們幫忙小弟轉貼好嗎?

    拜託大家了!

    回覆刪除
  6. 喝喝~台南是個好地方唷!!很多專櫃通常在百貨有設點的~有些也都獨立出來開店面唷!! :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台南好吃又好買~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