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2006首爾遊記--Day4--3


近來韓國連鎖美妝藥妝店也進攻台灣,它們標榜物美價廉,優質成分,店裡全產品都供人試用,再搭配韓國明星代言,但因我平常在台灣沒逛過這種店,所以價格高低我不是很清楚。既然來到這些美妝店的大本營,豈可入寶山而回?

 

我平常有在注意韓國演藝界新聞,常報導韓國民眾喜新厭舊,只要哪個明星聲勢稍微下降,收視率下滑,他代言的產品公司就會請他走路換人上場。所以囉!我們在明洞大型美妝店看到的MISSHA—張東健,FACE SHOP—權項宇,Amore—李英愛,CANDY SHOP—文根英,就代表這幾人目前在韓國可是當紅炸子雞。

可是我卻選了一家由宋慧喬代言的新品牌進去逛,Why?因為她是浪滿滿屋的智恩啊!

just kidding!其實前面那幾家大店我都有進去晃晃,但她們皆以彩妝居多,喬依斯是個喇塌鬼,從來不碰任何彩妝品,一點興趣都沒有的又晃出來。這家店也是無意中瞄到走進去,原本我們要收山走人了說,加上它標榜草本、水果、漢方成分,以及超有氣質的包裝行銷,這最能打動喬伊斯的心!

 

各品牌美妝店都有美女店員在街道上發試用品拉攏客戶,一進門雙J二人組就塗塗抹抹,嘗鮮的不亦樂乎,有的產品購買還加送證件套、茶包、化妝包,結果從頭到尾自用加送人的保養品竟然買了十幾萬韓圜,但是我們覺得還好,因為我們拿它的價格跟瑰x翠在比(這兩人是不是瘋了?)。結帳時依照韓國美妝店慣例,又送上一堆試用品。當我們提著大包小包走出門口時,心情好的很耶!不過我在想,依照韓國競爭激烈的程度,會不會我下次再來補貨時,這家店又消失無蹤了呢?

 

走在繁華熱鬧的明洞街頭,竟然發現有一所『韓國漢城華僑小學』,不知道是中港台兩岸三地誰家的小學,滿腦子是$$$的喬依斯只想到這片佔地不小的土地在首爾精華地段應該值不少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