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2006首爾遊記--Day3--5


順便提提我們每天賴以代步的地鐵。

首爾地鐵一共8條線,是很方便,但是可能人家城市大吧!地鐵站也就很大,鮮少有手扶梯,如果有,通常也不太開。尤其是轉乘站走起來要人命.......

我們每天搭地鐵時,都覺得這些人真的很沒禮貌,橫衝直撞,地鐵到站就急著往內衝,不讓要下車的乘客先行。在地鐵車廂內,不論男女老少,大家都靜靜的玩手機,或是聽mp3,看到阿公阿媽玩手機打發時間真令我大開眼界,這個國家真是3C的很徹底耶!

然後,只要是女生,除非是歐巴桑,否則一律是細跟尖頭高跟鞋,這樣怎麼走長途搭地鐵啊!所以我們又發現有很多女生,腳姆指都嚴重扭曲變形,然後走累了就將後鞋帶踩在底下當拖鞋,而且指甲油要擦也不擦勻,還都只擦大拇指,粉恐怖耶!常常是上半身還妝的美美的女生,往下一看就倒盡胃口。還有以下是 賈姬的獨家發現喔!她發現韓國女生身材比例都很好,肩膀小,屁股小,又高挑,穿什麼衣服馬都好看!絕少看到像喬伊斯這種西洋梨身材的人在街上出沒。

在地鐵,我每天都可以看到李英宰(浪漫滿屋男主角),所以心情都不錯,不要看我們拍的很輕鬆,我們可都是等一堆地鐵乘客通過之後,搶時間拍的。拍的時候還得忍受別人異樣眼光,一副這兩個瘋子在做啥的感覺…..

在地鐵拍照成為我們每天外出的第一要事,很好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