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

住院一星期

今天要辦出院了, 我竟然捨不得醫院附近一些好吃的小店

其實醫院伙食出乎意外的合我胃口

可主角不是我啊

營養室調配,一天三餐加點心水果,只要twd270

手術前已先預訂醫院餐,
但老爺胃口不好, 都只吃了白飯和稀飯這些主食, 剩下配菜我吃,
但這對我而言份量實在太多,
最後我就只保留醫院早餐,午晚餐去外面買,

水果茶,蔥油餅,鱔魚意麵, 牛肉炒飯,炒波菜,三寶飯,火雞肉飯...,還有很多我有興趣但沒機會吃的菜色
應該是這裡太競爭了吧! 沒有三兩三的店家, 應該無法存活

連來住院, 都要靠食物來增添回憶的色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