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絕不認輸"-EP17 & 18 剪輯-end




"Can't Lose" Yoon Sang Hyun & Choi Ji Woo Ep. 17 & 18 Cut in "No One Else"

追了9個禮拜的絕不認輸”,終於落幕

原定劇本16, 沒有一般韓劇的富家子愛上灰姑娘”+”癌症”+”失憶”….,

以致於在韓國大媽的眼裡, 收視率敬陪末座,

但並沒有因此攔腰匆促下檔,

卻還因為後面接檔戲來不及,硬是加了2集戲 !!!

這是要拜男女主角是韓流明星之賜嗎?

反正海外版權賣得嚇嚇叫~~

 

 

相較於此劇一開播時的吵翻天吵翻地

離婚之後的兩個人倒是談起甜膩到起雞皮疙瘩的戀愛

光是看花絮, 我都覺得這兩個人乾脆在現實生活中也送作堆算了!

2002年看冬季戀歌的時候,也覺得裴先生應該和崔小姐可以在一起,

但現在我覺得尹和崔更登對,

反正都知道延亨宇和李恩在婚後生活是怎麼一回事,

剩下就看他們兩個有沒有想不開, 真的願意走入婚姻生活

(我以上的想法應該會被一堆人打死吧…..)

 

認真想想, 喜歡的幾齣韓劇都是男女主角千辛萬苦修得正果,

還沒有看過婚姻生活的韓劇

絕不認輸裡面的很多點, 真是讓我心有戚戚焉

--原來別人也是這樣過生活的嘛

也是正是因為如此,有些網友覺得這種劇情太白開水,

無法從韓劇童話世界得到現實生活裡的解脫

(我一直很盡責地幫收視率不好做解釋)

 

亨宇弟弟車禍身亡

恩在是被父親遺棄的私生女

這兩個藏在彼此心裡的大秘密

造成各自性格上的缺失

在偶發事件引起的機緣下

透過彼此的安慰, 得到慰藉和解脫

也因為離婚, 才知道彼此失去最珍貴的人

就像恩在弟弟講的: “真不知道妳們兩個在幹麻? 明明都離婚了,  兩個人的婚戒還不拔下來是怎樣啊 ?”

恩在在沒有見到親生父親最後一面的悔恨下(在醫院哭到崩潰的恩在, 也是我熟悉的智友公主)

告訴自己以後不再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所以  既然雙方還有心在一起, 就再也不放開彼此的手

聽到亨宇的錄音筆, 問恩在要不要復婚?

恩在跑的比誰還要快 ! 親的比誰還要猛! 決定復婚~

 

不過, 馬上復婚

就馬上吵架

不會再像以前那樣硬碰硬

雙方會各退一步想一下

亨宇有一次在冷戰過後, 對恩在講了一句讓我感動的話

我認輸, 贏了你又怎麼樣?”

(喬伊斯: 可我就是不喜歡輸的fu)

 

絕不認輸不像秘密花園般的吊人胃口,

會發展到啥情節都想像的出來

除了ep18有一段是他們幫忙高基燦帶小孩

差點以為是恩在生的小女嬰, 讓觀眾歡心鼓舞了一晚….

 

尹大叔在這齣戲裡演技更上一層樓

把現實生活裡的死老公演的理所當然

智友公主則是從來沒演過生活白痴的職業婦女

我卻一直想把冬戀的有珍恩在拿來比較

--恩在和有珍都有從樹林裡走過

--恩在和有珍都有坐在公車上把頭探出來吹風

有空再來找圖吧 

 

曲終人散

我的決不認輸筆記本卻只寫了ep1

hahaha, 還是來趕寫遊記吧

1 則留言:

  1. 說真的,只要相鉉的戲我一定無條件支持...
    但是,我真的沒有很愛這部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