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

*非你不可--from Super Junior 藝聲



from: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l9OHUK8Yx4/
singer:super junior 藝聲


2010.Sep.10.在慶州舉行的韓流慶典演唱會
是尹大叔首次在韓國公開演唱
除了 "愛情沒有辦法", "最後的雨", 還有這首 "非你不可"
目前還沒有清楚的大叔視頻
就只能先放原唱super junior的版本上來
因著大叔翻唱的緣故 才知道這一首歌這麼好聽
也才發現 這是 灰姑娘的姐姐 的 OST 之ㄧ
更有網友推薦說這首歌的歌詞很感人
大頭喬速速去找來聽
果真是......心又糾結了

韓劇不一定要追
但是
韓樂  真的是大頭喬的精神寄託


努力敲歌詞:

今天
也隨著 我的記憶 而迷失

在迷失的盡頭  無助徬徨的我

再也見不到的你  牽絆著我

讓我再次迷失了方向

真的 好想你 
好想再次 擁抱你
望向天空祈禱著  的我

非你不可    不能沒有你
我就這樣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就算受傷  就算心碎
因為我只愛你一個

我再也不會放你走
失去你我活不下去

非你不可   不能沒有你
我就這樣日復一日  年復一年
就算受傷  就算心碎
因為我只愛你一個

我傷痕累累的心在尋找你
在呼喊你
你到底在哪裡
聽不到我的聲音嗎

對我來說
就算我重生
無論重生幾次
我沒有你一天也活不下去
讓我守護你
讓我愛著你
我只要有你就已足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