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生日......,not me~




大頭喬的腦海裡   一直有個記憶
很小很小  很小很小  很小很小............  的時候
有一天跟阿嬤閒哈拉   說到...
厚~  距離我大學畢業   還要10幾年耶

沒想到   現在卻是 我"已經"大學畢業  10幾年了

1字頭的時候   很希望自己趕快前進到2字頭
在2字頭恣意揮灑青春
等到3字頭時   卻不希望再往前一步

但  日子卻是越過越快 
Mon, Tue,Wed,Thu,Fri......Sat & Sun
一再循環

有天  隔壁大黃跟我提到
我身體這麼差    得好好利用"更年期" 把身體調理好
一時  五雷轟頂  

是也沒錯          "一支花" 離我        近在咫尺   


今天   是Patrick 生日
我想   他當了幾年的4字頭壽星
應該對於"過生日"這件事    也感到"恐怖" & "恐慌"吧

早早下班   卻在離家一個紅綠燈時 
忽然  傾盆大雨   連雨衣都來不及穿  淋的像落湯雞

為人妻的我  還是冒雨   前去買了個小小小.......小蛋糕     聊表心意  
屬猴的 Patrick   很愛吃香蕉
請他吃巧克力香蕉蛋糕  

我知道應該是要親手做比較有誠意啦  (不過  最近被YSH淹沒.....   時間不太夠用ㄟ    以後再補做呵)




日子過的之快   常讓人無法好好思考

但希望  

在混亂的世道中    擁有   單純的心靈



在繁忙的生活中    擁有  些許的歡樂


看似簡單  知易行難.....

Patrick,
Happy Birthday~

2 則留言:

  1. 真是深情的妻子.....(我沒有在損妳喔!)
    看到最後那個飛行員的史奴比讓我笑了出來~
    就是二十年前的妳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難得要正經八百地寫些東西
      你就一定要讓我 變成 丑角 就是了!!!
      我 哪裡有像 snoopy ㄚ? 身材? 長相? 沒禮貌...


      那兩個是我們去北海道小樽買的音樂盒歐
      你知道 snoopy 一定是我的
      龍貓則是我家老爺的最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