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香港行--2--Hyatt Regency Hong Kong TST



<這是在Hyatt大廳的電子告示板,香港真的好冷喔!!! 攝氏18度c~,竟然比高雄還冷!>

2010年在沒有心理準備下,3月中跑了5th東京for結婚10週年,(知道會出國,只是不知道最後又被我ㄠ到去東京自助!!!)
光是3月初才臨時決定的東京箱根自助旅行,就已經搞得我人仰馬翻,
同時間進行的,還有公司利用清明節3天連續假期的國外旅遊,雖說公司妹妹幫大家打理一切瑣事,畢竟是自由行,還是得做功課ㄚ
可我最近真的忙翻了,沒時間做研究,
就這樣,第一次說出國行前才匆匆買了本旅遊書,然後出了香港海關還不知道待會要去哪裡?

所以, 出發前我早打定主意,既然沒做功課,那去香港就是要努力的吃,認真的吃,好好睡飽,才不辜負老闆招待我們去香港的一片心意!
為了大家要一起在香港團聚,只能用連續假期,還得分批搭機,分散風險,
我被分配到的是:去程華航7:45am早班機,回程華航到高雄11:00pm的晚班機,
這可是超級恐怖的早去晚回,意味著我凌晨5點得出家門到機場,回程時晚上12點才能到家,隔天還得上班!
年紀大了實在經不起這麼折騰

因為"機+酒"是公司買單,這這這就讓我破了功-->從來抵死不撘華航的我,就這樣莫名奇妙的搭了!
它的飛機餐真是我打從娘胎以來吃過最難吃的餐點 (我平常可是超愛吃飛機餐的耶),
讓我回程時還自掏腰包買了蘭芳園的豬扒包當機上晚餐.

住宿酒店是2009年重新建造完畢,重新開幕的Hyatt Regency Hong Kong TST --香港尖沙嘴凱悅酒店
http://hongkong.tsimshatsui.hyatt.com.hk/hyatt/hotels/index.jsp

一下飛機,就被遊覽車接到飯店去,飯店位於尖沙嘴彌敦道附近的河內道,本身是一棟綜合商業大樓,名為K11.
小小的Lobby在3樓,check in後再轉搭必須刷房卡的客用電梯到房間去

<兩張單人床的房間極為少數,所以第一次和家人以外的人共睡一張大床>


下面這張紅絨沙發,超級舒適~



我出去旅遊很在乎飯店優不優, 這個fu就對了我的味~



畢竟在尖沙嘴市中心,望出去的是香港擁擠的老舊大廈
在這寸土寸金的香港,住在離地鐵站相當近的Hyatt Regency,已經算是相當幸運了!



往窗外望去的戶外游泳池,左邊應該是spa池



右邊是超大游泳池,不是房間窗戶沒擦乾淨,是因為當天天氣真的很不好,灰濛濛的一片,
強風吹不停,游泳池上被風吹起的水紋波大的驚人



我更care 的浴室也是啵棒的呦!

天花板有花灑!!!




浴缸也有自己的蓮蓬頭, 洗手檯的3面都是鏡子,讓空間感更擴大!
不過, 光是要讓水流走,我們非常挫折的弄了老半天!!
1.浴缸要排水,請直接按排水孔的蓋子
2.洗手台要排水,請摸摸水龍頭後方的小開關
真是簡潔有力到一個不行!(其實我們光是要開啟房裡的大大小小嵌景燈,要是搞到要腦殘!!!)

下圖左上角的這面鏡子還有自備燈光,是"超級放大"的鏡子,我趕緊閃開,免得觸景傷人(自己心裡知道臉上坑坑洞洞就好)



注意到下圖與上圖有哪裡不同嗎? 這面鏡子可以打開,直接通到臥室!!!




洗手台右邊鏡子打開,是直接通衣櫥,很方便耶,有提供浴袍



最近住的飯店都是配備液晶電視,尤其這台的解析度讓我的室友法蘭達小姐看的觸目驚心-->因為電影畫面太逼真!!!




電視機下的櫃子藏有冰箱,保險箱,電水壺,刀叉碗盤,和一堆只能看不能吃的零食洋酒們



這家飯店唯一的敗筆就是-------->竟然房間內沒有"免費上網"的服務
我到香港前,唯一有做的事就是上飯店官網確認,房內有沒有上網的服務
官網寫明有提供高速上網服務,可是人家沒說是free的ㄚ,(依照以往的習慣,沒住過房內上網要計時收費的飯店嘛!)
結果,上網一天要HKD150.-, 房間兩台電腦還算HKD150*2, 如果要在商務中心上網,也是要計時收費!
真是夠了!
害我和法蘭達,兩人各帶一台小筆電到香港,不能如期進行部落格教學,只好玩起疊疊樂自娛娛人!

我的小U已經算小了,沒想到法蘭達的VAIO硬生生還少了我1/3(就是插在牛仔褲口袋的那一款啦)



我是覺得出國自助旅行如果不能上網查詢資訊,對行程會有很大的影響
所以,我絕對不會挑房內沒有免費上網的飯店去住宿
下次去香港,只好對這家飯店say no了

BTW,去香港兩星期前,我在東京住的也是Hyatt Regency系列裡的 Hyatt Regency Tokyo,
服務/設備/餐點 讓我喜愛不已
我觀察到兩家的浴室備品連包裝都一模一樣,但是香港就是缺了我在東京非常稱讚的"穿了線頭的精美針線盒"

pls refer to

201003東京箱根紀行--3--Hyatt Regency Tokyo--房間篇
http://tw.myblog.yahoo.com/jw!4gdwSASYHw7tVwy3CCCigA--/article?mid=2946








4 則留言:

  1. 既然搬家 那忠實的讀者 只有期待更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忠實的讀者,連回應都重複留2次給我捧場!看來得宅個手工麵包上去犒賞您囉!

      刪除
  2. 既然搬家了 那忠實的讀者 只有期待更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師~,我就知道你一定是頭香!感動之餘,想提醒大師,您好歹也留個"藝名",不然我還得憑心電感應猜來者何人ㄟ!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