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住在東京--11--Hotel Nikko Tokyo--ホテル日航東京--2.陽台風光+video

Tokyo Balcony......

日航東京飯店   單單只用這句話  就點出這家飯店給人的一個印象

是啊~~東京的陽台, 在日航東京,每個房間都有緊臨東京灣的陽台

造就了它在台場地區不可撼動的地位

=============================================

基本上  我覺得我對日航東京飯店  一直寫不出來的最大原因是: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   賴在陽台邊  根本不想出門

心裡 & 眼裡  都只有 東京灣和彩虹大橋      至於其他 好像都不是那麼重要ㄟ

面對這樣的美景   take it easy~ 

什麼煩人的事都不要想 什麼都不重要    就讓時間停留在此刻......  

這是我們的早餐-->前晚買的好吃貝果+客房內的水果茶(其實我們3個偽貴婦是想叫room service啦)

每次排出這個陣仗要拍照 賈基就會說 又要拜拜啦~

雖然不能上網  老喬還是邊看彩虹大橋 邊努力存照片&寫文章 

陪伴我的可是牛奶妹的布丁 和 牛奶妹麵包耶

不知道要如何留下這些美景

所以 新手攝影師又出現了,請看影片 

<陽台白天風光>

 

<陽台夜景>彩虹大橋邊,紅紅的三角錐就是東京鐵塔喔

 

以下是麵包超人和賈姬的嘔心瀝血之作,

因為老喬的拍照技術太差, 她們看不下去啦,叫我乖乖寫文章就好了

<下圖:房間陽台右邊看出去的彩虹大橋>

<近拍彩虹大橋>

<下圖:房間陽台左邊看對岸>

<晴朗天空下的彩虹大橋>

<東京灣上騎水上摩托車???>

<從房間陽台往下看   樓下餐廳的戶外用餐區-1>

<從房間陽台往下看   樓下餐廳的戶外用餐區-2>

<陰霾的彩虹大橋>

<不管陰晴,怎麼都覺得好美>

<真懷念  3個偽貴婦悠閒的在陽台前 吃早餐 的情景>

<忘不了在日航東京的懾人美景>


日航東京全系列

住在東京--10--Hotel Nikko Tokyo--ホテル日航東京--1.房間+浴室+video

住在東京--12--Hotel Nikko Tokyo--ホテル日航東京--3.白晝典雅大廳

住在東京--13--Hotel Nikko Tokyo--ホテル日航東京--4.黑夜溫馨大廳

2 則留言:

  1. 我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不過這其實是使用習慣的問題
    你的部落格在閱讀文章的時候, 就不會有最新文章的欄位出現
    變成每看完一篇文章, 還得點回首頁, 才能看其他最新文章
    而且有點龜毛的我發現...  你的文章是不是設定成半透明啊
    不過也有可能是公司的電腦螢幕很爛的關係.....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很喜歡這個版面的"聖誕禮物"  所以設成"幾乎透明"  這樣才看的到背景的"禮物"
      看文章還ok    看照片就會有點靈異的感覺
      不是因為貴公司電腦不好   請別讓它背黑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