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住在東京--4--Grand Pacific LE DAIBA(台場美麗殿)--1.房間篇+video

這次東京行預計第一晚&第四晚住在台場美麗殿

在一休訂房網站訂的房型如下:

20:00C/IN】ゆっくり12:00C/OUT ビジネスステイ!トリプル(3名利用)

三人房,3單床,無早餐

面對潮風公園側

20:00 check in, 12:00 check out,(越晚check in ,價格越便宜)

42m2,房間有免費網路

原價:JPY51,000.-

折扣後:JPY15,000.-(含稅)(超級破盤價, 住到真的是賺到)

http://www.ikyu.com/main/rmlist.asp?rno=00266863

(from 一休網站)(我的技術無法拍出這種效果ㄚ~)

 

 

從成田機場出關  搭京成特急à到日暮里 轉搭 JR山手線à到新橋 轉搭 百合海鷗號à到台場站下車

 

 

台場美麗殿 正門(from 台場站月台)

 

台場站出口往右走à是直通  台場美麗殿的走道

            出口往左走à是直通  日航東京   的走道

 

 

在下午4點左右  我們歷經一個半小時的轉乘   來到了台場美麗殿飯店

心裡想說    雖然晚上8點才是check in時間

但想先寄放行李    四處逛逛之後再回來辦理手續

沒想到   一進大廳  引導的服務人員就帶我到櫃檯辦理手續 (賺到4小時---->加分)

 

我在check in 時表示  房租費用想先用現金付清  櫃員馬上開收據給我

(原因先賣關子---->加分)

 

我喜歡她們櫃檯旁邊很貼心的小桌子     可以讓房客放隨身包包(貼心---->加分)

櫃檯共有10線    下圖中只有5線     還有另一邊櫃檯  氣勢驚人吧~

 

 

還沒4點半,我們三個人已經欣喜若狂的待在房間裡  伴著夕陽 喝起下午茶了

 

 

 

=============================================================

4天   第2次入住美麗殿的check in 更誇張

 

我一樣是訂同一個plan----0800pm check in   但因剛從日航東京中午12:00 check out

就將行李拖過去台場美麗殿寄放

 

沒想到  她們又請我check in  (賺到8小時---->加分)

我們真的只是想寄放行李   從來沒有要求要馬上 check in

一般慣例 check in 時間的下午3點也還沒到ㄚ

 

所以   才中午12點半  

賈姬趁著我們在整理行李的空檔   已經悠閒地在美麗殿房間裡上網了(她要種田)

(房間免費上網---->加分)

 

房內有免費的網路線   並有說明書(圖文並茂)告知如何連上飯店網路 

 

我竟然忘了帶  3孔轉2孔轉接頭!!!!    沒關係  飯店免費借給你~

不然我就白帶小u來東京了 

 

 

==================================================================

日本飯店的3人房   一般皆以雙人房加床

因為空間夠大( 42m2 )  3張單人床後   感覺還是很寬敞

(感動到要哭了 可以在東京住這麼大的飯店房間).

 

房間內部請看新手攝影師的傑作     沒有廣角實在很難拍出全貌勒~(請看影片)

 

 

 

影片最後結束在那扇白色的門扉

門後就是超大的浴室喔

 

台場美麗殿浴室篇

============================================

房間內部非常舒適   好想都窩在房裡不要出門喔~(從台灣繼續宅到東京)

 

 

 

窗外是"船的博物館"  &  潮風公園

 

液晶電視   我很喜歡坐在那張沙發椅  非常舒服 

剛好在播小丸子耶

電源中控

mini bar

衣櫃裡有保管箱

 

台場美麗殿全系列

住在東京--5--Grand Pacific LE DAIBA(台場美麗殿)--2.浴室篇

住在東京--6--Grand Pacific LE DAIBA(台場美麗殿)--3.窗外篇+video

住在東京--7--Grand Pacific LE DAIBA(台場美麗殿)--4.大廳篇

住在東京--8--Grand Pacific LE DAIBA(台場美麗殿)--5.商店&餐廳篇

住在東京--9--Grand Pacific LE DAIBA(台場美麗殿)--6.交通篇

10 則留言:

  1. 為何要先用現金付清?
    關子何時揭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1.這次飯店費用總金額非常大(9天8夜)      加上這陣子匯率變化劇烈    很怕日幣會一直升值
         為了固定旅遊成本  我採取在台灣先買好日幣現金   事先付清所有飯店費用  的策略 (刷卡結帳日的請款匯率  是無法掌控的)
      2.關子原本要等我寫完日航東京  再揭曉:  因為日航東京  規矩超多的,相較之下,我一直對台場美麗殿加分
          -->1.不接受我事先用"現金"付清費用,表明一切等退房再說 (我就是不想放那麼多現金在身上  怕掉了嘛)
               2.我有現金要先付清他們不願意先收   反倒要刷我的信用卡過空卡   做為她們的保障
               以上兩點讓我對日航東京很不滿意   但是  每家公司有自己的規定   我氣在心裡  也沒有說啥   櫃員也是依法行事吧

      刪除
  2. 謝謝你的回答
    我明天會入住美麗殿
    我也很喜歡這家飯店第一次訂到特價
    對了你吃過鐵板燒了嗎?CP值如何呢?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我自己也是對台場美麗殿偏心   喜歡美麗殿多過於日航東京
      2.我們3人一直對要不要去30樓吃鐵板燒舉棋不定   尤其第二次入住時又拿到JPY1,000.- 折價券(滿5000,才能折1000.)
           簡直要往樓上衝了    最終還是理智戰勝貪吃   沒有上去當大爺   所以無法給您建議   
           希望沒有太晚回覆   Have a nice trip~ :D

      刪除
  3. 真的好大喔
    而且竟然可以提早checkin真是太棒了
    你們這個方向應該可以看到羽田的飛機起降吧
    為什麼你的部落格沒有最新文章的欄位啊.....  有一點點不方便

    回覆刪除
    回覆
    1. 1.日航東京的優勢是無敵美景 台場美麗殿取勝的就是它的優質服務 還有靠客房的硬體&面積來扳回一成 
          室內空間大的誇張啊   而且  我真的都沒有說要提早check in , 只是要先寄放行李而已,
          不同日子去登記住房,不同的 櫃檯人員都二話不說就給我房卡讓我們進房,這下是我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了 :">

          我住的房型理論上應該是看的到羽田機場飛機起降   但受限於窗戶大小  倒是沒有看到飛機(我的頭也伸不出去啦)
      2.我有"最新文章"的欄位ㄚ!!!  請你按一下  左上方 部落格標題"Joyce's Travels" , refresh 後,應該可以看到吧~
           我的版型是"3欄式", "最新文章"欄位是必備的   如果您還是看不到  請跟我說ㄟ  3q~
       

      刪除
  4. 我今年暑假想帶小孩去東京玩,預計第一天到東京即直接入住迪士尼,第二天在迪士尼玩完後,就直接住到台場住三天,除了在台場那玩之外,也想到新宿或其他地方玩,不知這樣的行程住台場會不會不方便??另請問您是如何訂到如此低價的房間?是在台灣訂時就先說明欲check in的時間嗎?是請旅行社代訂或是自己訂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1.住在台場的話,因為要搭百合海鷗號進出台場,再轉搭其他電車,交通費會多一點, 這時候就要善用飯店提供的免費交通車服務.
      飯店網站上都會對其提供的免費服務寫的很詳細. 建議出發前事先規劃好交通動線,在東京時才不會手忙腳亂.
      2.透過台灣旅行社訂房,應該不會有低價房間吧! 我都是直接在日本的訂房網站訂房, 日本訂房網站對於各飯店會有各種宿泊plan,
      通常"晚點check in plan"裡, 房價會便宜一點! 最後訂房確認時, 網站會再跟你確認最後check in 時間,
      3.以下兩個是我常去的日本訂房網站 不定時會有破盤價出現 所以要常常去比價 才能省比較多的錢!
       一休 http://www.ikyu.com/
       jalan http://www.jalan.net/
        
       因為只有日文版本 可以搭配 日文翻譯網站 http://www.excite.co.jp/world/fantizi 
      以上 給您參考

      刪除
  5. 拜讀您的文章.看起來美麗殿住起來真的很舒服呢~
    我們預計3月底要帶4歲和2歲的小孩去東京玩.(會帶一部推車)
    美麗殿房間大.小孩比較舒服.
    我想請教的是.台場站出口通往飯店的通道.有斜坡可以推娃娃車嗎?
    還是只有樓梯呢?接駁巴士上應該也有地方可以放推車吧?(既然可以放行李的話)
    不知道您有印象嗎?
    謝謝您喔~ :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好有圖有真相....,當初有拍照......
      (1)台場站出口通往飯店的通道.有斜坡可以推娃娃車嗎?
      ==>依照我的照片,沒有斜坡,我記得通道只有大約10階的小樓梯,撐一下就好了
      http://tw.myblog.yahoo.com/jw!4gdwSASYHw7tVwy3CCCigA--/photo?pid=2098
      (2)接駁巴士上應該也有地方可以放推車吧?(既然可以放行李的話)
      ==>美麗殿的各種接駁巴士,我只有搭了一種. 不過,這家飯店真的是以客為尊,就算沒法度,他們也會幫你想辦法的! 車上有專門放行李的地方,只是因為我們行裡太多又太大,還讓行李坐在座位上 !!!
      http://tw.myblog.yahoo.com/jw!4gdwSASYHw7tVwy3CCCigA--/photo?pid=2181

       
      (3)
      以上
      希望對你有幫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