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我家阿胖--8--新品入荷+伯爵紅茶杏仁吐司

網路上一直推薦一定要用日本製 "日清特級山茶花麵粉" 來做吐司才是王道

她的價格是普通麵粉的3.8倍    愛用日貨的我 思考很久 沒有下手 ,  

後來  台北同事極力推薦  就改變主意  還是和高雄同事一起訂貨嚐鮮

網路賣家非常仔細的包裝貨品&寄貨迅速   一打開紙箱  濃濃的奶香就飄散出來

既然要買麵粉  我就多買了伯爵紅茶粉 & 抹茶粉

這兩個小小包  分別都比上面一大包麵粉還貴  (夭壽喔)

我在烘培行沒有看到伯爵紅茶粉  所以無從比較  但是 日本的抹茶粉  是我在烘培行買的2倍價格

隨著做的次數多了  現在在秤材料重量時有點混  不像最初的戰戰兢兢

更扯的是  在做這條 伯爵紅茶吐司時  我的酵母粉竟然整個掉到容器裡(因為酵母開關  沒關好)

嚇的我一身冷汗  用山茶花麵粉做的耶  如果沒有發好  不就白白糟蹋了這日本來的高級貨嗎?

<凌晨 3:47,  睡夢中醒來查看  還好  阿胖真是了不起  還是有摩菇頭> 

我只加杏仁粒   這條伯爵紅茶吐司  香到一個不行  吃的時候  香味撲鼻

山茶花麵粉做的吐司  保濕性真的很夠耶  相較於一般麵粉  口感更有溼潤度

以上是我的崇日心裡作祟嗎?  應該不是啦  連我家老爺都這麼說耶 

<好像在喝奶茶的  伯爵紅茶吐司, 因為我家沒有紅茶茶包,所以直接下這次網購的伯爵紅茶粉 >   

 

後記:在自由之丘吃到的伯爵紅茶吐司

吃在東京--18--自由之丘--淺野屋

4 則留言:

  1. 好棒耶是新口味的吐司呢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welcome! 是因為之前去日本  在自由之丘嚐到 這個口味, 想說既然看到有烘焙專用粉,就買來試試
      不過   這粉  真的 非常貴... :-$

      刪除
  2. 這個聽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在自由之丘吃到 驚為天人  還帶回來台灣耶
      不過我們家現在最喜歡的是紅蘿蔔蜂蜜吐司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