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北台灣遊記--石牌小吃

我家老爺此次台北行前一直嚷嚷著一定要到石牌夜市吃個夠本

所以從金山經由淡水回到石牌小叔家  二話不說又衝到夜市去

 

<高速行駛的車內 望著陰暗的北海岸天空 發呆>

 

關東煮   附贈三碗米粉湯  外加大腸麵線

喬伊斯怕待會要吃很多樣小吃  所以 在這三樣都只有小試身手

沒想到  才吃完這三樣  我家老爺就停止進食  說飽了  害我肚子還很空....

 

 

其實我家老爺 最愛的是 夜市附近 水龜伯的黑糖剉冰

據他的說法  是非常正統的古早味 以一個已屆不惑之年的中年男子口中說出來  那就應該是非常純正吧

 

 

 

我對黑糖剉冰一直都是興趣缺缺 每次都點其他花樣

我這次點的是新口味  "雙仙鬧奶"

 

超讚的 我愛的配料都有了 有四色圓,仙草,杏仁豆腐,紅豆..  底部好像是黑糖的冰沙…(我覺得重點就是底部的冰很好吃 但我吃不出來是啥東東....)

 

 

  

這家水龜伯古早冰  以前就看非凡大探索介紹過 沒想到就在石牌夜市 包子先生的附近 店內古色古香的裝潢 加上料好實在的冰品 常常都是大排長龍

 

 

2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哦...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粉好吃~~ :D  
      我平常是不吃冰的人   但每每一到水龜伯就破功  大開殺戒~~
      抵抗不了傳統口味的誘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