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北台灣遊記--北投楓漾麗緻--3

正常楓漾麗緻  是提供一泊二食的服務  可以在合併中法概念的雅楓軒享用  晚餐及早餐  但因為我買的是促銷方案  所以只有早餐   雖說如此  她的早餐我已經非常非常滿足了

早餐並不是自助餐      我家老爺選的是西式早餐   我光是看了都飽起來

我一定挑中式早餐    年紀大了 反倒不喜歡吃西式早餐

楓漾麗緻的餐廳--雅楓軒 可是由亞都資深主廚掌管, 結合了亞都「巴黎廳」及「天香樓」兩大名牌餐廳特色, 我的三碟小菜  雖然有一個是肉鬆  但是另兩個  一是乾扁四季豆  另一個是香辣帶勁的筍子  還有現炒的青菜  

坐在雅楓軒用餐  向外望去都是一幅幅自然的風景畫  在這裡吃晚餐一定也很讚~~  不過需要很多張小朋友吧

這是房間的小陽台 

右前方是飯店自己栽種香草的區域

吃完早餐  當然又跑到屋裡繼續泡湯

從湯池旁的窗戶望去  就是這般風景 

overall  來說  喬依斯當然非常喜歡這裡  就像它的訴求--恬靜  頂級自然療系的幸福滋味 

愛住飯店的我  當然對嚴長壽先生的麗緻系列飯店非常喜愛  因為出差住過亞都麗緻/永豐棧麗緻 加上自己玩耍也住過大億麗緻及悠活麗緻  加上這次的楓漾麗緻 

下次如果可以再來   我一定要排出所有時間    讓心裡平靜    整天足不出戶   好好的享受這得來不易的幸福

北投楓漾麗緻 網站 

http://beitou.landishotelsresorts.com/chinese-trad/index.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